梦龙洛克王国游戏机怎么输入代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4 最佳答案


·按A键挑选需要的字符,按B键确定选择的内容

·如输入错误,按C键返回上个字符进行修改

3、成功获取奖励→去道具箱查看奖品功能说明 操作步骤
1 A8H3X 完成度达20% 纯净水1瓶 用于补充宠物的HP和PP 1、先查看完成度:

宠物常态画面→选择背包→进入“状态”→选择“ROCOCORN”→查看“COMPLETE“值(当前完成度值)

2、对应完成度输入代码:

宠物常态画面→进入“商店”→选择“代码输入”→对应完成度输入代码

其中

qq1457570135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c
'vctroihnjtr[onmgisejkgoekagekkmlp
l,cl,c;l lgpt[ki7
., ;pc,cx vl, lvc
, l 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在网上百度,说明书上有说网址。
到了那个网页,有你要的代码!!!
nds7K7K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kldkssdkjsalddjsklaksjdksljjjjjjjjjjjjjjjjjjjjjjjja,dkslajd,x.admsakldjjjjjjjjjjsakldjshsadjksndjksahjdnbxjhbcuasbcjkasgxjsahxkjsadhjsa,dnbxsjabdkasbnds,jbnjx,zcbjaksdgksahxmbhcjaksdhjkzxbjksahdcjkxbhdjkxahckjabcsbqdsabchsadkjsandxmzc nasmdkjasbxm,baksjhcaskjdhjbd,mxzncbjsdgsjkadbxkasjdhksajdhbsdhaksjdhksajgdsasa d kajshdkasjhdkjashdkjsandhkjsahdkgfkasdjkasdhkjsgfbksahdsjhdksahdfgksajdhksajhdkjsaghfkjskashkjdhsakjdgkgfkjsdf skjdhaskdhksadhkjashdkjsahdkjsahdkshadjkshakdhaskjdhsakdhkjsahdkjasdhksadhksajdhkjsahdkasjhdkjsahdksahdkjsahdjkhs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kasjdhsakjdhsjkadhksajdhkajshdkjshdkjahskjdhaksjdhkasjdhkasjdhkajsdhkasjdhkasjdhkasjdhkajsdhkajsdhkajsdhkasjdhaksjdhakjsdhkajsdhkajsdhkajsdhkajdhkajdhkasjdhkajsdhakjsdhaksjdhkasjdhkasjdhaksdhaksjdhaksjdhaksjdhaksjdhakjsdhaksjdhkasjdhkasjdhkajsdhaksjdhkajsdhkajsdhaskjdhaskjdhaskjdhaskdhaskdjhsajkdhsjakhdkasjdhkajsdhkjsadhkashdjashdkjashdksjasaddsasdajhsdkaskkkjhaksdhaksdhskajdhksjadhkjashdjkashdkjsahdksajhdkjashdkjasdhksajdhsajdhksahdskajdhksajdhkasjdhasjd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b5j2t e795p d3wau c4r6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宠物常态画面→进入“商店”→选择“代码输入”→对应完成度输入代码
风中诺321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