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类似艾薇儿的欧美女歌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6 最佳答案
.......泰勒 斯威夫特 

尛噯尛峫來捧場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aylor swift有点像,不过走的是乡村音乐。
lenka也有点像。。。
总之,Avril真的很独特啦~
Patricknew | 发布于2011-10-15
评论
我知道!!一个特别想的!!!cheyenne kimball!!! 很漂亮很好听!!!
kimmy阿米 | 发布于2011-10-16
评论
taylor swif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