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诞生岛磁铁怎么移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诞生岛磁铁怎么移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6 最佳答案
每次你都要点啊,直左
9,这个说起来有点麻烦诶。
1:直走上去
2:下1步,左直走
3,直上
6:直上
直上,完毕:下1步:左1步:直右
10:直左
11:右4步直上
4:直下,直下
8,直右
5:左6步:直左
7哇哦

蕴染々樱絮爱

采纳率:38% 擅长: GBA QQ飞车

其他回答

用最短距离把磁铁移动到最中央,之后会出现代欧其西斯。和历代版本一样啊!
LUOZHICHAO0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以最短的路程走到磁石那边,渐渐的它会变红,一直走下去会出现代欧其西斯(走错会重新走)
去买几本通关秘籍的书,可以帮助你
2316054619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