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调整ppt横版九格间的距离,能够铺满A4纸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4:35:31 最佳答案
(1)在打印内容选项栏里一般不要选“幻灯片加边框”根据纸张调整大小可选。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幻灯片大小。
2.设置具体的打印格式
(1)文件--->“每页纸打印的页数”,旁边有个选项“加边框”,这个选上。
注意:1、在打印选项里的点预览时,仍然是9页,一张一页。如选9即一页纸打9份(备注,不是选我们熟悉的“讲义”)
(2)颜色选“灰度”或“纯黑白”这个就是要解决有的老师的ppt是用背景的;打印----->打印内容选“幻灯片”(切忌:要想幻灯片间不留空白就选这个。所以,记住这一步。
(3)打印机选项栏里的右上角点“属性”------->进去后找找那个“每页纸打印的页数”,在里面选择你要一张纸上打印的幻灯片数,在打印页面再“确定”就可以打印了。看看吧,效果一定不错。再选横向。然后“确定”。
(2)右上角的打印机选项栏里的“属性”------->1.设置“页面格式”
文件--->页面设置----->幻灯片大小------>。不然打印出来的效果就是背景变成黑底了。这样太浪费油墨了,有的打印机为设置每页张数,选9页);选择你用于打印的纸张,一般选择A4纸打印,在右侧选横向,但是你按上边设置好后,打出来的却是9也在一张纸上。
2、一律选成横向
建议:有的打印机程序为9合一

其他回答

打印那里的设置项~~~那里有个版面设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