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人口 40

菲律宾人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5 最佳答案
人口数量: 	94,013,200(2010年)

http://baike.baidu.com/view/3222.htm

其他回答

人口数量: 94,013,200(2010年)
人口构成为 马来族占全国人口的85%以上;少数民族及外来后裔有华人、阿拉伯人、印度人、西班牙人和美国人;还有为数不多的原住民。
zhmm83 | 发布于2011-10-15
评论
乐观进行时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跟中国广东省差不多 ,广东省到2012年总数为1.04亿
马翔裕1234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