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5怎么挣钱 50

GT5怎么挣钱?就是和电脑比赛,赢了可以挣得钱和经验,这是在什么模式里面的?... GT5怎么挣钱?就是和电脑比赛,赢了可以挣得钱和经验,这是在什么模式里面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glbasbb8257
2011-10-15
xglbasbb8257
采纳数:157 获赞数:59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AMBOR LP640(又霸气性能又好) 640PS的,全部改装完可以达到888PS。先入了再攒钱改装吧。至于你说的砸钱,其实没有必要,后期比赛的钱是很多的。
cbpszuzu4635
2011-10-15
cbpszuzu4635
采纳数:116 获赞数:35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线上活动赛式,那个法拉利的,选萨森赛道,用恩佐,赛软,4分钟不到,目前是第一名奖金:504,000 Cr,很容易的。在直线区域可走近路,就是直接冲过去,可以节省几秒时间,直线区域跑完基本就是第一名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5395348
2011-10-14
C5395348
采纳数:2548 获赞数:3994 LV14
擅长:PS系列 电视游戏 数学 星际争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GT模式里 刷比赛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10-14
展开全部
自由漫游模式里就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