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空之花神 草刺猬如何进化?以及伊布怎么进化成光暗冰草?全答出来的加悬赏

空之花神是这款美国人做的改版的名字,不是指草刺猬的头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34:56 最佳答案
伊布-- 百代森林苔藓石附近 升一级 --> 叶精灵。伊布--白天亲密220(满),--> 太阳精灵,伊布--夜晚亲密 220(满)--> 月精灵 花神要冰空花束才能变身,不叫进化啦..必须在白天使用..,伊布-- 217号道路冰原石附近升一级 -->..; 冰精灵 
追问
我的是美国人做的改版。。应该不需要冰空花束把?
追答
啊?发张图给我,还需要用冰空花束的。全道具(按SELECT+↑) 
全冒险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44
C0000000 0000002B
D6000000 00000644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6F4 03E60087
000006F8 03E60088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D5
C0000000 00000072
D6000000 000006F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恢复药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11
C0000000 00000025
D6000000 00000B6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精灵球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1
C0000000 00000003
D6000000 00000D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6
C0000000 0000000A
D6000000 00000D1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技能机器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620148
C0000000 00000063
D6000000 000009A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树果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95
C0000000 0000003F
D6000000 00000C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邮件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89
C0000000 0000000B
D6000000 00000B3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战斗用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37
C0000000 0000000C
D6000000 00000D3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剧情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101AC
C0000000 00000027
D6000000 000008D8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这些是金手指
追问
改版中也不存在么?我说冰空花束……

曾小贤1号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这个花神,可用金手指该出,是日本电影官方附送的产品)
伊布:带冰空的花束 改变宠物形态 属性:草飞(好久没玩忘记了
追问
你这个是白金的还是我说的改版的?如果是的话。。冰石头是什么?
wjy67219799 | 发布于2011-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