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E中怎么做淡出淡入的音乐效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16:42 最佳答案
db数字设置成负数.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41a24734c086e066afd374f373857c2/ac6eddc451da81cb75583b8f5266d01609243131在音量控制上://e,就是音量很低了,做这样的关键帧就可以控制了

参考资料: 电子书技术论坛

其他回答

编辑音频AE不擅长
你用premier做 直接可以操作控制音量
就像AE中调节图像透明度一样
沧海客♂ | 发布于2011-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