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岛咖啡

我想在天津开上岛咖啡怎么加盟??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2 最佳答案
27022555 
八店:天津市上岛咖啡名录
天津市一共14家
总店.com/dispbbs:卫津路天大斜对面
电话参考:23016583
二店:66290488
六店:23265858
三店?BoardID=5&ID=477" target="_blank">http://www.tjmeishi:南开区东门里大街36号(新安购物广场商务中心对面)
电话:87341128
七店:和平区福安大街(这个店经理特别凶:河北区建国道1号(天津站那里)
电话:60532899
十一店:迎水道和红旗南路交口
电话:23525153
河北店:河北区金纬路和狮子林大街交口
电话:26366555
红桥店:23669088
九店:河西区大沽路家乐超市南楼店斜对面
电话:和平区曲阜道88号(就是国际大厦对面那个)
电话:23305888
一店:河西区平山道与气象台路交口
电话:86526566
参考资料:

abcd900

采纳率:14% 擅长: 天津

其他回答

上岛咖啡堕落了,只关注加盟不注重质量监控,导致良莠不齐。天津丁字沽三号路的上岛咖啡居然和酒托
沆瀣一气坑害他人,这样上岛的品牌早晚得毁了。
happywanglao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上岛咖啡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