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avy carbon footprint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14 最佳答案
carbon footprint
碳足迹或译碳足印盖指每、家庭或每家公司释放温室气体数量(二氧化碳即CO2影响单位)衡量环境影响

a heavy carbon footprint
排放量比较比较巨

其他回答

沉重碳足迹
okkokk1234 | 发布于2011-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