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号召,发挥人才、技术和资金优势,抓住宁东基地开发建设的契机,全力投身于“一号工程”建设。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临河综合工业园投资建设宁东宝丰循环经济试点工业园区,规划总投资200亿元。建设理念始终遵循科技创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循环利用的原则,走煤、电、化、油多联产的新型煤化工技术路线,建设国内技术、设备、环保水平领先、产品多元化的新型一体化煤化工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项目?

1、马莲台煤矿。设计能力240万吨/年,总投资10.8亿元。采用国内领先的采掘技术,使用先进的一体化综采装备,生产三分之一焦煤和炼焦气肥煤。2006年3月份开工建设,2008年7月投入试生产。

2、洗煤项目。设计能力1000万吨,总投资9.2亿元。采用国内先进的不脱泥无压三产品重介旋流器分选工艺,生产洗精煤、中煤等产品,为焦化、余热发电项目提供充足的中间产品和原料。一期400万吨/年洗煤厂,总投资4.3亿元。2007年6月30日开工建设,2009年1月建成投产。

3、60万吨/年重催、10万吨气分、2万吨MTBE项目。计划总投资4.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柴油15万吨、汽油28.8万吨、液化气7.2万吨、燃料油2万吨、丙烯2.5万吨。2006年3月开工建设,2007年10月建成投产。

4、焦化项目。设计能力500万吨/年,总投资34亿元,以生产洗选加工的精煤为主要原料,采用国内先进的4×55孔5549C捣固焦炉和完善的化产回收处理装置,生产焦炭及煤焦油、粗苯、硫氨、硫磺等产品。一期220万吨/年焦化项目,总投资18.1亿元,主要产品焦炭(干基)220万吨、粉焦4万吨、煤焦油10万吨、粗苯3万吨、硫氨2万吨、硫磺0.5万吨、煤气9亿立方米等。

5、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设计能力60万吨,总投资19.8亿元,采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焦炉气纯氧非催化部分氧化新工艺技术,回收利用焦化系统排出的焦炉煤气总量超过9亿立方米。2007年6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2009年6月建成投产。

6、四股泉煤矿。设计能力180万吨,总投资9.6亿元。采用国内领先的采掘技术、使用先进的一体化综采装备,并配备完整的煤矿安全防护系统,主要生产三分之一焦煤。2008年8月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计划2010年12月建成投产。

7、物流中心和铁路站场项目。物流中心和铁路站场项目总投资7.8亿元,建设进出宝丰能源循环产业园区的铁路、公路设施,原煤、焦炭、焦粉、高炉喷吹料、尿素、硝铵等固体原料和产品的储运及装卸设施,甲醇、柴油、汽油、焦油、渣油、苯、醋酸等液体原料和产品的储运及装卸设施以及连接A、B区生产系统的栈桥、管线工程等。已完成投资2000万元。

8、污水处理项目。污水处理项目总投资4.3亿元。2007年9月30日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

9、焦油深加工项目。设计能力30万吨/年,总投资9.3亿元。以焦化副产品煤焦油为原料,进行深加工利用项目。计划2010年建成投产。

10、醋酸项目。设计能力为40万吨/年,总投资28亿元。为解决甲醇的市场问题,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深加工项目。

11、综合利用电厂。设计能力2×300MW,总投资27亿元。该项目为宝丰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以热定电,热电联产的原则,可有效解决中煤、煤矸石的外运压力。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12、硝酸铵、尿素项目。设计能力分别为30万吨/年和50万吨/年,总投资14.75亿元。采用成熟先进的合成氨技术,将二期焦化副产的焦炉气、蒸氨系统氨气和空分氮气、甲醇释放氢气经压缩生产合成氨。已完成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阳光_太耀眼_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骂人的那比肯定是宝丰的一条狗、他妈肯定卖了的杂种罢了!宝丰就如这西安高校的兄弟说的那般、所谓的重工业公司就是过着慢慢与社会脱节的日子罢了…我来了三个月了、在焦化厂干、整天也就是打杂的、工人麽、就是干苦力出卖劳动力的而已、看你自己对自己的定位了!鄙视下那骂人的二比、杂种一个!人家说的事实罢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anbang1117 | 发布于2011-10-24
评论
想了解宝丰的,可以来我空间看一篇文章,看了以后你就知道了,在这里我不是骗访客,我说的都是真的,自己拿主意吧~~http://user.qzone.qq.com/394731922/infocenter
本人在宝丰工作了三个月左右吧,因实在看不到前途,也不知道自己的定位,考虑良久,终于下定决心辞职,今天我花了几个小时,把自己来宝丰化工厂的情况及感受说下,希望对要来宝丰的学弟学妹们有点帮助,有点长,但是我相信,想了解宝丰的,都会花时间去看完得。
先介绍下自己的,本人于11年7月毕业于西安的一所高校,专业是环境工程,于11年7月15日进入宝丰,三方协议签于10年11月中旬吧,说起宝丰的面试,真的很诧异,听完宣讲会,交了简历,晚上就接到通知说让第二天去签就业协议。那时候也没多想,听完宣讲会,感觉挺好的,待遇什么的都还比较诱人,就签了就业协议,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吃喝玩乐,忙于第二学期的毕业设计了,毕竟工作都签了,心里也没什么压力了,估计大家都差不多吧!
好了,直奔主题吧!15号来到公司,没有报销车费什么的,以前听其他学长说,大学毕业去公司基本上都会报销路费的,得,不报销就不报销吧,也就100多块钱,没多大意思。十五号早上到了银川火车站,由于之前在宝丰吧里认识了几个人,那天一起在车站碰面了,然后就一起坐班车去宝丰,大概60多公里吧,没有直达的车,只能到中心区,然后倒车来宝丰。初来到宝丰,感觉还真的很不错的,公司虽然偏僻点,但看上去不错,接下来就是为期一周的军训了,日子也就这么优哉游哉的过着,一星期后,就分到了各个厂,同来的六个人,基本上都分开了,一个和我一起分到了焦化厂,,初分下去,也没什么事,就是培训。说说焦化厂吧!初分下去的时候就听说是最苦最脏最累的厂,不过工资也高,分就分吧,咱农村出来的,还怕吃苦,咱年轻,吃点苦也无所谓,就当为以后打基础了。为什么说焦化厂脏呢,空气中混合着焦炉气,粗苯,硫磺,焦油等等的难闻气体,空气味道就可想而知了,对人体有没有害,大伙自己想吧!!一个星期后,分到了车间,这个必须分的,初分到车间,上白班,大家猜猜都做什么工作???哪个工段缺人了,就把我俩喊去帮忙干活,擦玻璃,打扫卫生,拖地,送自来水,搬钢管,装车卸车等等就和家常便饭一样,苦也不提了,咱忍下来了,过了约半个月吧,分到了工段了,上班是三班倒,即上九天班,休息三天,先是夜班,从晚上十二点到第二天八点多。依次是早班,中班,时间依次类推,有时下白班了,还得无偿去其他工段帮忙干活,悲啊!!!!没有法定假,包括年假也没有,还没有法律规定的三倍工资,除非分到集团可以双休,但基本上不可能的(中秋节我上了三个夜班,悲哀啊!!!),所以呢,外省要去宝丰的童鞋们可要考虑清楚了。你们或许会说请假,在这我给你说,生产单位,过年时根本就不会有人给你批假的,还请毛假啊,领导都回家过年去了,谁管你回家不回家啊。。。唉!!!说说待遇吧,实习期六个月,在宣讲会上给我们宣传说三年前他们招的大中专生现在的平均工资是4250,听起来还不错。可我们现在的实习工资呢,你知道多少吗??一本2640的百分之八十,二本2350的百分之八十,再加上伙食费和洗被单费扣的,一本每月就2000左右,二本1800左右。我问了我们工段那些老员工,每个月他们能拿3500就谢天谢地了,大部分都是3000左右,坑爹啊!!!估计平均4250是你们上层领导拿的吧!!或许你们会说,好好干,往管理层爬,在这里我想说,(这也是我走的一个原因)爬你-妹啊,我们车间几年前来的好几个本科生还在生产一线做操作工呢,和我干的活差不多,只是岗位不同而已,宝丰的管理层,不是我说,大家都这么认为的,管理是真他-妈--的混乱,爬,告诉你,很难的。如今岗位差不多定了,每天上班就是装袋子,打扫卫生,拖地,打杂,基本上就把你定死了。在工段上,就算没上几年学的学习一段时间也会操作的,还他-妈的谈让下基层学技术,学你-妹啊!!若干时间后,不仅什么也学不到,还把专业知识忘记的差不多了,来了之后,大部分人干的都不是所学的专业,等于从0做起差不多,这等于大学是白上了。在这里,不得不提我们工段上的一些事,在我来工段上的这一个半月里,发生了三次煤气泄漏,每次都有人煤气中毒的。他--妈-的,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卖命的,呼吸着有害的气体,冒着生命危险工作,这他--妈--的值的吗???上班工作时,戴着口罩,这只能挡住一部分灰尘,粉尘,而有害气体,你自己想吧!!!
谈谈住宿的条件吧,三室一厅的布局,一个卧室四个人,里面没有桌子,只有个小柜子,外加上下铺的床,没有网线,刚来时也向集团反映过网线的问题,领导说公司与门口的网吧有协议,不能拉网线,估计这几年内是拉不了的吧!!公司门口的网吧,差劲的要命,三块五一小时,还不能用迅雷下载东西,估计是被服务器限制了。卡B啊!!!客厅就一个铁沙发,一个电视,不能收闭路,只有卫视台。唉。。条件简陋 啊,早上起来,十二个人轮流上洗手间,就一个洗手间~~~无语了都。。。。。。伙食吧!早饭饼子加稀饭,午饭是米饭,下午是面食,难吃的要命啊。因为比较偏僻,出去玩也不太方便,里面活动场所就室内篮球场和乒乓球,一个小的可怜的图书馆,这就是平日里的娱乐项目,不知道大部分人平时都娱乐什么了,估计都睡觉着吧!!!想想都够苦的了,谁还有精力去娱乐,或许你会说分到其他厂会好点,的确,有的厂真的很不错,但只是个别人,大部分人初去都是给别人打杂的,扫地,拖地,刷油漆等这些都见怪不怪了,如今也是三班倒,大部分人干的都不是本专业的。所以呢,劝来宝丰的童鞋们,考虑清楚了,你如果不能吃苦,那就趁早滚蛋,如果你不怕苦,来吧,看看我说的对不对,试试你能不能挑战你的极限。宝丰的精神中就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实干,特别能打胜仗。。。。感觉就很搞笑,唉,花了几个小时写了这么多,月底我就辞职了,至于我说的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宝丰,其实你前景真的很不错的,我就是看上这我才来的,如今我太迷茫了,在这里我也祝福宝丰吧,早点强大起来,去和宁煤,国电去拼吧。。。。我看着呢~~~~~

写于2011年10月13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麦en兜 | 发布于2011-10-14
评论
麦兜哥们说的是事实,工资也是事实,至于工作的内容不能总拿特殊情况来说事,但基本工作内容还是车间基层。总的来讲以下几点:
1.宝丰现在不需要研究生,为什么?因为没必要招聘,宝丰人力部总监说过一句话,现在的工厂建设公司把你建好,钥匙交到你手,你就可以生产了。另外,宝丰现在采取的化学工艺是上个世纪30世纪欧洲开发出来的煤质加氢裂解工艺,技术相对来说还是落后于南非的SASOL1 2 3工艺,宝丰估计采用的间接工艺,所以,已经开发了快100年的工艺,加上建设好的工厂这两个条件,研究生根本就没有用,来了也是干苦力。以此类推,不管你是一本二本,既然来了就下车间干苦力,这里只需要懂得一点理工知识,头脑稍微比农民工聪明一点的劳动者。
2宝丰潜力不错,可是应该理性一点,一个组织的发展靠的是先驱的默默付出与牺牲,就算发展起来了,相对一个个体来讲,公司再强大你能得到什么,虚伪的尊严?诱人的薪水?迷人的权利?错了,这些都是你付出你的青春与努力所应该得到到。而你就是宝丰壮大的主力军,付出者。
3煤化工行业严重受到国家发改委的干扰,煤化工潜力很好,但是只有当石油的价格上涨时,煤化工才能抬头
4最后还是说一下大家关心的工资问题,网上流传的4250元,那是真的,但是对于85%的人来讲,那是两年或者三年或者四年以后的事情,刚进去可用工资2650元
好了,还是那句话,宝丰很有前途,但你得埋头十年,凡事都讲究个先来后到,能够埋头苦干的提拔,受不了的跑路,久而久之形成了管理层都是忍受过来的,车间都是老员工跑路后新来的员工。以后几十年是煤化工的天下,同志们,努力!
展开
正中文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什么岗位比较好点?
wmm123dhjj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刚毕业的孩子想要多少工资?现在刚毕业大学生实干能力挺差的,而且煤化工企业属于高危行业,你刚毕业能让你干什么工作?工资?企业不是福利院,有几家企业能免费供你吃穿?你去宝丰里面分厂技术部了解下,很多老工程师、技术员年薪都几十万,但他们学历都不高,初中高中很正常,但他们都是从一线做起来的,所有的流程都明白。你是本科、研究生?书本上的东西和实际经验能比呢?你有实干经验吗?你能为企业带来效益吗?想要高工资,你想想你为企业做了什么吧。吃不了苦还在这挑三拣四,幼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我回答吧,宝丰物业餐饮部办卡的,就她妈的是傻逼,我操尼玛,劳资办卡你这没了那没了,劳资时间不是时间吗。好不容易弄出点时间容易麽,你个大傻 逼
老色中狼 | 发布于2018-03-27
评论
不好差的远了,乱罚款一点人情都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09
评论
收起 1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