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的用处 5

GG,你们一定会的,MM,一定大家一定要帮我
发布于2006-01-31 16:29 最佳答案
数学和哲学紧密相连;数学也和美学紧密相连,对于其他人,还锻炼了人的思维,它不仅帮助人们解决实际问题,比如华罗庚先生有篇文章《统筹方法》就是用数学的思维方式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它可以指导我们的生活,数学是一切自然学科的基础,学好了数学才能从一个更高的层次认识问题,让人们大脑更加的灵活,从哲学和美学的角度学习的数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数学。而且数学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对于学生学好了数学才能更好的学习理化生等学科,世界上著名的哲学家大都是在数学上有很深的造诣?让我告诉你是不是希望找到一个好好学习数学的理由。好好学数学好吗

爱上山歌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好数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

这不是随便说的 数学还是放在第一位呢

他能锻炼逻辑思维 学任何专业都用得到数学知识

毫不夸张
pp263 | 发布于2006-01-31 13:52
评论
买菜不会让骗
冰挂念着水 | 发布于2006-01-31 16:03
评论
不管怎么样数学很重要。很多东西都要用到的。学习中,物理化学就是在数学的基础上学的。
生活中那就比如买菜或者卖菜。
yishaduola | 发布于2006-01-31 16: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