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网盘怎么下载东西 10

登录115网盘后 在我的文件里点击却不能下载 不知何情况 用迅雷下载连接也不行 直接点击画面不动 也没有下载提示 装了U蛋也不行 到底要怎么才能下啊
zjhtz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13 最佳答案
击就能,再不行就点右边的“打开”,在打开的新窗口中下载,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有提示,或者勾选前面的小方框,再点上方得下载,点右边显示的下载也行
追问
可是这些都没有啊   上方的下载都是灰的  这是什么情况
追答
有这种情况?我用这么久还没出现过。浏览器或者网速的问题吧,是所有的文件都这样?你到别的电脑试试看,应该不是账号的问题
追问
电脑问题  谢谢  用别人的可以

其他回答

我刚试过 点击文件 弹出对话框 让你选择那种路径下载 可以下 浏览器设置什么了吧 换个浏览器试试
追问
点击文件后出来个空白网页  然后就什么没有了
晕yun啊 | 发布于2011-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