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口若悬河造句 5

长一点,不要几个字就完成,大概20字左右。
_流氓音速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8:33:13 最佳答案
口若悬河造句

同班同学小刘每次讲起武侠故事就口若悬河,一时半会停不下来.

其他回答

口若悬河不是才智的证明。
推销员说的口若悬河,极力说服我们买他的东西。
幻灭WEN | 发布于2011-10-13
评论
我口若悬河
克劳迪娅迪娜 | 发布于2011-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