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四核i7处理器与第二代酷睿i7处理器有什么区别 30

哪一个更好?还是一样啊?
发布于2011-10-13 15:08 最佳答案
第二代CPU继承了GPU,性卡性能有明显的提升了!
显卡参数
集成显卡名称 HD Graphic 3000   
显卡基本频率 850MHz   
显卡最大动态频率 1.35GHz   
其他参数 Intel高清晰度显卡
采用动态频率的Intel高清晰度显卡   
Intel Quick Sync Video   
Intel引触3D技术   
Intel灵活显示接口(Intel FDI)   
Intel清晰视频高清晰度技术   
双显示兼容

其他回答

新I7集成了显卡核心
新I7同频下性能强一些
新I7不具备超线程技术
新I7不支持三通道内存
新I7同频率下功耗比老的要低
有太阳就能游泳 | 发布于2011-10-15 22:59
评论
新一代的更好些。同频下,性能要高20%左右。电子产品追新不追旧。
pyyyz | 发布于2011-10-13 15:12
评论
第二代好,二代的制作工艺及性能提高20%左右,并且集成GPU(显卡)!
191199198 | 发布于2011-10-13 15:18
评论
稳定性更好,更一步节能
张世珺 | 发布于2011-10-23 14:4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