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学生的英语故事,要带中文翻译的,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尹小米_
2011-10-13
尹小米_
采纳数:26 获赞数:148 LV5
擅长:动漫 英语翻译 数学 音频/歌曲共享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生病的狮子
A lion had come to the end of his days. He lay helpless under a tree.

The animals came around him. When they saw that he was going to die, they thought to themselves, "Now is the time to pay him back."

So the boar came up and rushed at him with his tusks.

Then a bull gored him with his horns. The lion still lay helpless before them.

So the ass felt quite safe. He turned his tail to the lion and kicked up his heels into his face.

"This is a double death." growled the lion.

●一头年老体衰的狮子病得有气无力,奄奄一息地躺在树下。

●动物们围在他的周围,看到狮子快要死了,就来报复他。

●一头野猪冲到他身旁,狠狠地咬他。

●接着,一头野牛也用角来顶他,狮子无助地躺在那里。

●当驴子看到可以对这庞大的野兽为所欲为时,也用他的蹄子用力去踢狮子的头部。这头快要断气的狮子说:“我已勉强忍受了勇者的施暴,但还得含羞忍受你这个小丑的侮

辱,真是死不瞑目啊。”

寓意: 无论过去多么辉煌,都难以避免辉煌失去后别人的不敬与报复。
飘_凡
2011-10-13
飘_凡
采纳数:49 获赞数:463 LV6
擅长: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可英语网站上有很多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dfdhuda
2011-10-16
adfdhuda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ekd634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丁慧翠0829
2011-10-13
丁慧翠0829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的我放v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015826934
2011-10-22
1015826934
采纳数:4 获赞数:109 LV3
擅长:百度知道 百度经验 百度空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66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