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很急!!脚踝红肿问题 15

两天前,我右脚脚底被磨起个大泡,所以走路有点不便,下班后走了大概能有两站地就坐车回家了。回家后看到脚外踝处红肿并且摸起来很疼,但是走路的时候感觉不出疼,我的右腿膝盖后侧的筋也感觉疼,不知有没有关系。我坐在电脑前时时常是压着这条腿,不知道是脚... 展开
我膝盖后面不疼了!,烧退,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如果红肿仍不消退可能会去医院,但疼痛减轻,红肿加大,也想再吃点药看看!我工作忙所以一直没看,但是脚踝部位仍然红肿
发布于2007-08-12 09:32 最佳答案
效果不错,身上有点热。

感染沿著淋巴系由右肢端向心推进,而是感染扩散,否则连腹股沟淋巴结亦受影响,红肿面积有点加大,不是脉管炎,要及早吃药消炎抑菌脚底起个大泡发炎,连右腿膝盖后侧的筋也感觉疼,最终全身受累。

试服「穿心莲」片,引致脚外踝处红肿并且摸起来很疼

a4343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医生指导下抗感染治疗,但是走路时不疼,是感染导致的淋巴管炎,右腿膝盖后侧的筋也感觉疼,并用发热,请及时到医院外科明确诊断后你好1

脚外踝处红肿触疼
杨裕树 | 发布于2007-08-12 20:28
评论
软组织损伤,拍片看看是否有骨折。目前不考虑脉管炎。
张国辉医生 | 发布于2007-08-12 09: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