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的个人大众版怎么申请 10

我按照民生银行提示的步骤一步一步下来还是申请不下不知道怎么回事请高手指点一下: 第1步:登录民生银行首页,点击“申请个人大众版” 第2步:阅读“网上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同意并下载CA根证书 我下载下cacert.crt然后打开证书开始安装,第一... 展开
推荐于2016-03-25 00:07:04 最佳答案
  1. 民生银行的个人大众版申请步骤:

    (1)进入民生银行主页,点击左边的“申请个人大众版”,

    (2)然后下载证书,

    (3)点击“民生银行客户端安全控件”,这个是输密码时用到的控件,

    (4)然后登陆时要用的密码是电话查询的密码,不是ATM取款时用的密码。

  2.  个人大众版优势:

    (1)无需到银行网点办理手续,

    (2)账户查询、基础理财、缴费等业务功能。

春意盎然693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点击左边的“申请个人大众版”,这个是输密码时用到的控件。我当时就是因为密码的问题没申请上,不是ATM取款时用的密码,然后下载证书,然后登陆时要用的密码是电话查询的密码,证书这么安就不记得了反正我的机器里的添加删除里有一项“民生银行客户端安全控件”进入民生银行主页
AmyXu1983 | 发布于2007-08-13 10:23
评论
民生个人网银分大众版和贵宾版两种:

大众版申请很简单,准备好你的卡号、电话银行密码、身份证件号(与开户证件一致),登陆www.cmbc.com.cn,在你屏幕左侧选“申请个人大众版”,按提示操作。申请成功后,在主页选“个人大众版登陆”就可以操作了。

贵宾版需要到柜台申请,带上卡和身份证。
ip808 | 发布于2007-08-12 03: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