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词:不想和你做朋友 小贱 15

推荐于2016-11-25 20:19:51 最佳答案
不想做朋友

演唱:小贱
作词:小贱
作曲:星弟
编曲:星弟
后期混缩:金宇泽

星弟:
那句我还爱你差点说出口
却被你一声问候 堵在了心头

小贱:
真的沦落成朋友 也能笑着接受
只是见面时心会 比较痛

其实我不洒脱只是装英雄
那么爱你怎可能 一滴泪没有

星弟:
我说我会再牵手 有很多人等候

合:
可谁能给我 那样的感动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小贱)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小贱:
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会再等候(星弟)
也许等到你 忘了我以后

星弟:
其实我不洒脱只是装英雄
那么爱你怎可能 一滴泪没有

小贱:
我说我会再牵手 有很多人等候
合:
可谁能给我 那样的感动

小贱: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星弟)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会再等候(小贱)
也许等到你 忘了我以后

小贱: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小贱:不做朋友)
我会再等候(我会再等候)

其他回答


不想和你做朋友(小贱: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星弟)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小贱)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小贱:
可谁能给我 那样的感动

星弟:
其实我不洒脱只是装英雄
那么爱你怎可能 一滴泪没有

小贱:
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会再等候(星弟)
也许等到你 忘了我以后

星弟:
那句我还爱你差点说出口
却被你一声问候 堵在了心头

小贱:星弟
编曲:金宇泽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时候
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

星弟:小贱
作曲:
真的沦落成朋友 也能笑着接受
只是见面时心会 比较痛

其实我不洒脱只是装英雄
那么爱你怎可能 一滴泪没有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会再等候(小贱)
也许等到你 忘了我以后

小贱:
我说我会再牵手 有很多人等候
合:星弟
后期混缩:
可谁能给我 那样的感动

小贱:
我说我会再牵手 有很多人等候

合演唱
晗爱海绵宝宝 | 发布于2013-01-26 15: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