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电脑传资料怎么办? 30

电脑上也没有自动跳出传送程序.注:台式机是XP,所以又去买了USB对拷线,安装驱动程序都没有什么问题,两台电脑都能查到连接(就是像U盘那样的图标),但之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从我的电脑上看可移动设备没有显示我有一根网线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1 最佳答案
255.0.255.168.168,将所需要传输的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255.0.0.0

其次,并右键文件夹>>属性 设为共享

打开另一台电脑的网络邻居.1.2,子码255,第二台电脑的IP设为192.255,子码255传文件用USB对拷线,其实是将两台电脑组成小局域网。你要做的第一步,将第一台电脑的IP设为192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用MP3或U盘或手J
卧薪尝胆胜 | 发布于2007-08-11
评论
两台电脑都有联网吗?联网了就好办些
~你用移动硬盘拷撒~
两个电脑形号又不同
要是相同就可以刻隆
cyhzg | 发布于2007-08-11
评论
默认下XP是关闭共享的!VISTA
没用过,不知道!
试下去设置下共享吧!
天魔浪人 | 发布于2007-08-11
评论
你家只用猫上的吗?没有交换机(路由器)吗???有的话再插个网线,然后把2台电脑工作组设置成一样,然后共享就OK啦
huhaijun2008 | 发布于2007-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