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解释一下晋江文学网的各种发表方式与授权范围的内容的意思?

这下面是内容. 独家发表:我保证我是此作品的著作权人,并将此作品独家发表于晋江原创网,作品至少三分之二的内容独家发表于本站,发表于其它网站的部分在整个文章发表的任何阶段不超过发表于本站的三分之一,且注明在本站独家发表全文。 独家首发:我... 展开
发布于2011-10-25 21:26 最佳答案
但是晋江是第一个发的。
等签约以后,其他网站时间晚点
保护性发表和一般发表,你不是抄袭刷分独家发表,别地可以发,别地先发,怎么捯饬你那文都行。只要是没签约,晋江随便
实体代理授权,你想出版或者其他版权找晋江
非实体代理授权。晋江文多坑多,你想出版爱找谁找谁

建议你发文的时候选独家发表跟实体代理授权,发也别超过晋江的三分之一
独家首发,只要是没签约的,对这个要求不多的,别地不能发,这样会对你的积分最有益

贫尼色色

采纳率:6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意思是文字全部够归他们了,你只负责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7 16: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