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P最新款是什么

本人对PSP不了解 听说现在最新是PSP3000 最近想入手买一个 请问价格和性能以及问题都有什么应该注意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建议必须买,注意别被商家骗,但如果经常要拿PSP听音乐的话建议还是买一个)+保护套(水晶壳或硅胶套或者软包,这两点是辨别清楚PSP3000的最标志性特征!
价格方面,质量不好)+贴膜(买时应该是送的)+耳机和充电器和电池还有USB数据连接线(在包装盒里必须配套必有的配件)+线控(买不买无所谓,因为新的PSV要出来的原因吧。目前购机必备的,PSP3000机器一台+记忆棒(建议买16G的,别买组棒,PSP目前降价比较明显,还有机器背面的光圈3000明显要比1000还有2000要细很多,而PSP1000和2000的SONY标志都是在右上方的!
既然楼主说不了解,那还是提醒下吧!PSP3000的SONY标志是在机器正面的左上方注意别买到翻新机,起到以后时时保护PSP的作用)=1250元左右算是比较合理的价格!楼主仅供参考一下

面饼黄鱼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很详细了,再提醒一点就是各地的价格不太一样,虽然不会差很多,不过还是要去网上查一下,了解了价格买东西的时候才会心里有底。

不过,全卖场最便宜的买家,十有八九是机器有问题,别因为几十块钱的小便宜吃了大亏
御宅九十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等PSV吧 楼主 现在入PSP不大明智啊 等着12月份迈入次时代掌机的世界里啵~这可是质的飞跃啊~VITA VITA快点来!!
HUNT_FOR_LIFE | 发布于2011-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