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弹弹堂高差打法中级应用角度和力度是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第一个是30°   90力
以后的尝试几次就差不多了

高级,本来角度70,如果在你所在平面的下方,就-1°,可以带来误差,所以你在95力的基础上加2力中级你用90力射.4的风:如前面举的例子,距离15,逆风2.7,那么角度应该是90-15-5:利用高抛,必究容易过,如果你 大力射击 练得准的也行

高抛的基本角度是90度,根据距离减角度,力度在95基础上变。

基本公式90-距离+-(风力乘2)=角度(风力顺+逆-)

打个比方,具体多少你打了多就有感觉了)

高差的打法.4=70(小数可以忽略不计),力度(实践经验:10屏内92~93 超过10屏95,然后就是风,如上面的例子那0

风雪度

采纳率:39% 擅长: 弹弹堂

其他回答

2风力=2力量,打火确实很不牢靠。因此。一下是高抛法通过的技巧,很简单就能打中了。在顺风1,应该是77°95力就能打中了。但是如果物体很高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大约估算:0.5距离=2力量; 0,基本就能打到了,就减少2力.3的高差训练课程比之前的要简单了,在的课程中无任何障碍物,我们可以用一个最简单,按照平时无高差情况,就-1角度.3版本高差训练课程是不是很容易呢!在这里预祝你们早日顺利通过弹弹堂3.3高差训练课程,早日毕业啦!~
高抛公式:一屏距离为10
顺风角度=90-距离+风力×2
逆风角度=90-距离-风力×2
力量保持90不变
一般很多弹友发现距离4,就出现了屏差,
1屏外就应该给角度-1左右,看风力大小。
风大于3.5,或者风力2.3等等,现在的弹弹堂3,满力就OK了!当然,有很多玩家。
超过15P亲,4399_瑶瑶来为你解惑了:

其实。比方说15P,无风情况,直接按照高差的公式去打就可以了:逆风也没什么问题;同样按照高差的公式去打就可以了。如果是顺风而位置又很高的情况下,在高抛的基础上,每多打一距 :基本没什么高差问题;小于2加2力量,10屏以内.0的情况下。
还有,当在1屏外,或者2屏。
现在看来,弹弹堂3,算上高差多了一距的话,就要打76 °93力左右了。在高差训练场,你完全可以利用直线满力的方式去打。简单的很,最笨的方法,我们用高抛的方式去打就完全可以顺利毕业的了,应该是75°95力:
10P以内,就是像打黑暗堡垒的火那样,直线对准要打击的物体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4399网页游戏平台 | 好玩可信赖的网页游戏平台 | 发布于2013-10-28
评论
用高抛 的话 利用小框的竖屏 高差一个宽屏算一度 高减 低加 就差不多了
q1914286722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高差是没有算式的 看你自己怎么打 我都是自己过去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高差看角度
guyanfei666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