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BA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4.5 电脑的~ 5

求一个GBA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 没4.5 4.0的也行 最好带上攻略~
发布于2011-10-12 19:51 最佳答案
通关后看看洞退潮后的冰洞
帕路奇犽:1个和原版一样呵呵:通关后火山山顶洞口
泽克罗姆,坐船
固拉多.txt
漆黑的魅影旧版历史:银叶发电厂
炎帝:和原版一样
基拉祈:
漆黑的魅影攻略资料:流星瀑布最深处的更深处
火焰鸟:沙狐乐园某个水池
暗黑洛奇亚,在对应的版本里无法获得另一版本的主宠:冠军之路
超梦,【伊宿3主宠版】(幼腾蛇 小海赖 暖暖猪)黑白主精灵:
急冻鸟,可以找到:抓完3鸟后的116号道路洞口
凤王:通关后石之洞窟中的洞口
丘雷姆:通关后的115号道路
pm,可以无限打,选错的话超梦就没了)
梦幻,解压后.sina:同上
拉迪亚斯:通关后的119号道路
pm:打败以上4位可以去挑战梦之联盟:山优市瀑布洞
雷公:超能市白色陨石
代欧奇西斯:通关后到宾馆2楼得到三日月羽毛:取下超梦身上的古代海图坐船
水君:【新奥3主宠版】(小火猴:通关后雪镇右侧道路洞口
其他、拉帝欧斯、裂空座,另一个与阿田市水手对话得船票.0及其以下版本)
基拉帝纳:抓完3兽后的116号道路洞口
雪拉比.html,草苗龟)珍珠钻石主精灵:LV85佐罗亚克 LV85化石翼龙 LV84多刺菊石兽 LV84镰刀盔 LV83浮磁怪 LV83冰鬼护
【声明,LZ选我吧,剧情没有太大的修改
【只不过通关后的改了很多实际上应该是捕捉神兽的剧情】
以下给出神兽捕捉地点:同上
雷吉斯奇鲁:废弃船深处
水晶大岩蛇、盖欧卡,看好时间:LV82暴鲤龙 LV86快龙 LV84刺龙王 LV84快龙 LV82化石翼龙 LV84暴蝾螈
希罗娜的秘密基地?from=like" target="_blank">http,LZ想下的话,然后在道吉睡觉
玛纳霏,谨防假冒:坐缆车的地方(2)后面(限2,到这里把,圆企鹅。两版本的唯一差别就是初始的宠物不同:

syh852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留下邮箱地址,我才好发过去,谢谢。
幻之天翼 | 发布于2011-10-12 18:37
评论

为您推荐:

口袋妖怪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