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公司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中投公司的子公司,国家的金融平台

QQ337663554

采纳率:1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股票 商业/理财 太原市

其他回答

代表国家的,监管着金融

所以现在出手了,就是代表国家要维稳股市
加QQ287015756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工具性公司:有央行人士表示,汇金公司是金融稳定局的“窗口”——有关金融稳定的行政性措施是由金融稳定局制定并执行的,而市场化的措施则是由中央汇金公司来操作。因此,可以说,汇金公司是国务院维护金融稳定、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一个“工具性”公司。
kekexixinye | 发布于2011-10-18
评论
中央投资公司
xyhgh2012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