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到北京乘飞机直达的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4 最佳答案
分哪个航班了, 
如果是新加坡航班的通常是10点左右到新加坡,然后晚上6点才能到马来西亚。 国航, 下午5点飞,半夜11点多到。

ceici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是下午4点多飞的,到马来西亚晚上11点多
XXZAN | 发布于2007-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