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 急求许哲佩《气球》的全部歌词 *** 20

许哲佩第一张专辑《气球》的全部歌词!!

最好歌词都是正确的!! (没有错别字之类)

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1 17:56 最佳答案
以前买了她的这专辑 很喜欢 呵呵

许哲佩-气球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飞的高高越远越好
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 随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气球
飘进云里
飘进风里
结束生命
气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飞的高高越远越好
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 随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气球
飘进云里
飘进风里
结束生命
气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

曲名:想念 歌手:许哲佩 专辑:汽球

原来想念是这样
原来寂寞是这样
原来爱一个人会是这样
小说的情节都用不上
何只是睡不着吃不下
又是他
想念你说的话
想念你的模样
Oh我想你
就快要发狂
你送我的花已经不香
你给我的草莓被空气吃光光
我还要
还要更多你的幻想
在我的床上洒上你最喜欢的香水
在我的心上装满你身上的体香
我想

天就快亮
我还在想
我想

我好想你
原来想念就是这样
music
原来想念是这样
原来寂寞是这样
原来爱一个人会是这样

曲名:汽球

你很奇怪
凭什么管我穿不穿外套
穿什么外套
你很奇怪
凭什么让你送我回家
送我到家
你又不是我的谁
你凭什么
要求我
想要
占有我
你话说得太好听
送我回家
可是你没有油
你车子
没有油

曲名:旋转餐厅 歌手:许哲佩 专辑:汽球

我一个人坐在旋转餐厅的顶端
左边是山右边是海
转啊转啊转
桌上放着两杯开水
慢慢的冷却
我到底在等的人是谁
music
我一个人坐在旋转餐厅的顶端
右边是山左边是海
转啊转啊转
海上的船微微的闪
慢慢的靠岸
我等的人他还没有来
他还没有来
没有来
还是没有来
他没来
感情的事实在很难说
很难一个人决定对错
你说什么却不是什么
我要的爱情你给不起
又没有勇气说对不起
你是什么东西
你不是东西

曲名:一个人浪漫 歌手:许哲佩 专辑:汽球

我关灯
点蜡烛
穿礼服
一个人喝咖啡跳舞
我觉得
很满足
不需要
配合谁的舞步
我试着
学着领悟
把独处
当作一时兴起
很幸福
Oh一个人浪漫
一个人不孤单
没味的甜点
不用和谁分一半
一个人浪漫
一个人不孤单
紫色的床单
不用为了
谁而漂泊
我关灯
点蜡烛
一本书
我觉得
很满足
不需要

曲名:蛔虫 歌手:许哲佩 专辑:气球

许哲佩 - 蛔虫
你说你生病了
我的头开始痛
你说你没胃口
我的便当吃一口就丢
你说你想听通了
原来1+1不只等于2
你说你想走了
我起身先帮你开门(暖车)
你的胃口我清楚的很(布丁要加梅子粉)
你的习惯我清楚的很(洗澡不开灯)
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是你的蛔虫
我只是一只蛔虫
你肚子里的蛔虫
你说你想有了
所以 就有了
你说你不爱了
蛔虫 慢慢离开

曲名:Shopping Mall 歌手:许哲佩

Sat afternoon
到Shopping mall去走走
三五个好朋友 或是一个人很自由
Everything is on sale shoes & watches & jeans
Your size my size everybody fits
Sat afternoon
到Shopping mall去溜溜
Hey boys and girls Let’s go
everything’s out of control
Shopping Shopping不可以双手空空
Shopping Shopping不可以脑袋空空
Hey if you feel hungry Let’s go to the food court
Hey... Shopping Mall里什么都有
Hey~ Shopping Mall里什么没有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名:长头发 歌手:许哲佩

你的长头发 在风中飞扬
让他迷失了方向
你的长头发 映在月光下
美的像梦境一样
他的视线移不开 你的长头发
却没有勇气和你讲话
他的视线移不开 你头上的花
那一朵火红色的花
你的长头发 在风中飞扬
发香缠绕在四方
你的长头发 映在月光下
美的像梦境一样:汽球

Barbie她买了件新T-Shirt下午约好了要和Tony见面
现在才10点
她决定洗个澡
忘了另一个约
终于到了下午1点
Barbie她套上刚买的新T-Shirt
想着要如何吊他胃口
等了两小时 Tony还不出现
怎么可能爽约
Barbie有点傻眼 傻眼 傻眼 傻眼
Barbie生平第一次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Tony他买了双新球鞋
下午约好了要和Tracy见面
现在才11点
他决定完场game不管另一个约
才一晃眼已经2点
Tony他穿上刚买的新球鞋
摆好了万人迷的酷样
等了一个小时
Tracy还不出现
她不舍得爽约
Tony这样以为 以为 以为 以为
Tony最后相信又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Tracy他买了条新手链
下午约好了要和Barbie见面
现在才12点
她决定逛个街
跳过另一个约
中场休息刚好3点
Tracy她戴好刚买的新手链
哼着歌勾引别的视线
等了半个小时
Barbie还不出现
连朋友也爽约
Tracy觉得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Tracy晃了别人来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Yi-Ya-Yi-Ya
Yi-Ya-Yi-Ya
到底是谁爽约
爽了谁的约
自古爽约的人
恒被人爽约

曲名:白色婚礼 歌手:许哲佩 专辑:汽球

今天特别冷
我想
是冬天来了
翻出一件件毛衣
也翻出有你的记忆
记得去年冬季
你说好下个冬季举行一场白色婚礼
在耶诞前夕
就我和你
两个人的婚礼也可以很甜蜜
接近零下的天气
强迫自己穿着短袖上衣
冷到不能呼吸
却害怕穿上毛衣
又想起了你
发现是冬季
眼泪结了冰
分不清
是太冷还是痛心
Oh来不及
毛衣来不及送洗
我过期的白色婚礼.
沙滩不再美丽
情歌不再动听
我们不再可以一起 一起
踩著浪花数著脚印
我们过期的约定

曲名:小木船 歌手:许哲佩 专辑:汽球

一个很黑的晚上
我们背靠着背讲话
你问 未来会是什么样
朝九晚五的生活
不敢去想
不敢想
一个很黑的晚上
我们背靠着背想
你问 未来会是什么样
我说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天天只吃玉米
我也甘之如饴
想要买一艘船
住在海上
日子简简单单
什么都不用想
不要管谁的眼光
说你的领带没变化
想要买一艘船
当一个家
用我的用你的梦想漆成墙
不要里理谁的嘴巴
说我的裙子太花

曲名:凭什么 歌手:许哲佩 专辑:爽约 歌手:许哲佩 专辑

其他回答

00]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02.31][00:50.39]我一个人坐在旋转餐厅的顶端
[02:37.87]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02.com" target="_blank">http.62][01:32:汽球]
[by:46.77][00:36.53][02.80][02:00.41][00:42:49.67][00:27.82]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00:29.32]我等的人他还没有来
[03:00://www.94]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02:53.75][01.75]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00.76][01:55:13.57][01.27]你是什么东西
[03.17]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02.51rc.com]
[offset.30]很难一个人决定对错
[03:26.com]
[offset:500]
[00:00.15][01.42]我一个人坐在旋转餐厅的顶端
[00:25.00]歌词吾爱
[00:03.37][01:06.83]你不是东西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收藏此歌曲

歌 曲: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汽球
[ti:08.64]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03:01.79][01:10.00]歌词吾爱
[00[ti:汽球]
[ar:许哲佩]
[al.51rc.com" target="_blank">http://www.51rc.04]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03:45.57][02://www.00]词/曲:Peggy Hsu
[00:04: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com]
[offset:500]
[00.02.00]词/曲:Peggy Hsu
[00:04.00]歌词吾爱
[00:06.00]http://www.51rc.com[01:24.90]music
[01:57.22][00:17.43]一个很黑的晚上
[01:59.18][00:19.24]我们背靠着背讲话
[02:02.62][00:22.42]你问 未来会是什么样
[02:05.02][00:25.21]朝九晚五的生活
[02:07.36][00:27.26]不敢去想
[02:08.74][00:28.73]不敢想
[02:13.36][00:33.39]一个很黑的晚上
[02:15.05][00:35.22]我们背靠着背想
[02:17.35][00:37.11]你问 未来会是什么样
[02:21.38][00:41.28]我说 只要和你在一起
[02:24.38][00:44.27]就算天天只吃玉米
[02:26.69][00:46.58]我也甘之如饴
[03:08.46][02:32.40][00:52.46]想要买一艘船
[03:10.86][02:35.02][00:54.36]住在海上
[03:12.72][02:36.71][00:57.20]日子简简单单
[03:14.51][02:38.40][00:58.56]什么都不用想
[03:16.32][02:40.31][01:00.47]不要管谁的眼光
[03:19.54][02:43.53][01:03.64]说你的领带没变化
[03:24.50][02:48.60][01:08.44]想要买一艘船
[03:26.30][02:50.79][01:10.14]当一个家
[03:28.80][02:53.13][01:12.15]用我的用你的梦想漆成墙
[03:32.57][02:56.08][01:16.52]不要里理谁的嘴巴
[03:35.57][02:59.57][01:19.62]说我的裙子太花
[03:40.26]wo...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收藏此歌曲

歌 曲: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汽球
[ti:一个人浪漫]
[ar: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com]
[offset:500]
[00.02.00]词/曲:Peggy Hsu
[00:04.00]歌词吾爱
[00:06.00]http://www.51rc.com[01:38.34][00:09.75]我关灯
[01:39.97][00:11.27]点蜡烛
[01:42.05][00:13.52]穿礼服
[01:43.85][00:15.38]一个人喝咖啡跳舞
[01:46.25][00:17.80]我觉得
[01:48.32][00:19.82]很满足
[01:50.45][00:22.03]不需要
[01:52.36][00:23.72]配合谁的舞步
[01:57.16][00:28.46]我试着
[01:57.71][00:29.12]学着领悟
[01:59.07][00:30.41]把独处
[02:00.92][00:32.27]当作一时兴起
[02:05.45][00:37.10]很幸福
[02:31.94][02:10.03][00:41.19]Oh一个人浪漫
[02:33.80][02:12.54][00:43.79]一个人不孤单
[02:36.37][02:14.66][00:46.07]没味的甜点
[02:38.49][02:16.69][00:48.25]不用和谁分一半
[02:40.45][02:18.99][00:50.48]一个人浪漫
[02:23.41][02:42.93][00:52.29]一个人不孤单
[02:25.32][02:44.78][00:54.59]紫色的床单
[02:27.18][02:46.57][00:56.28]不用为了
[02:28.52][02:47.94][00:58.78]谁而漂泊
[02:56.43][01:03.64]我关灯
[02:57.59][01:05.28]点蜡烛
[02:59.45][01:09.84]一本书
[03:02.24][01:12.48]我觉得
[03:05.02][01:14.23]很满足
[03:08.45][01:16.25]不需要
[01:21.15]music
[03:11.25][01:18.05]配合谁的进度

[ti:白色婚礼]
[ar: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com]
[offset:500]
[00.02.00]词/曲:Peggy Hsu
[00:04.00]歌词吾爱
[00:06.00]http://www.51rc.com[00:23.07]今天特别冷
[00:26.34]我想
[00:28.20]是冬天来了
[00:32.10]翻出一件件毛衣
[00:36.63]也翻出有你的记忆
[01:59.21][00:44.33]记得去年冬季
[02:04.82][00:49.37]你说好下个冬季举行一场白色婚礼
[02:12.79][00:58.13]在耶诞前夕
[02:14.37][01:00.25]就我和你
[02:17.86][01:03.12]两个人的婚礼也可以很甜蜜
[03:42.40][02:24.68][01:09.96]接近零下的天气
[03:48.03][02:30.36][01:16.18]强迫自己穿着短袖上衣
[03:53.54][02:36.25][01:21.78]冷到不能呼吸
[03:56.43][02:38.97][01:24.40]却害怕穿上毛衣
[03:59.05][02:41.86][01:27.01]又想起了你
[04:02.05][02:44.87][01:30.07]发现是冬季
[04:04.34][02:46.66][01:32.25]眼泪结了冰
[04:07.13][02:49.99][01:35.20]分不清
[04:09.03][02:51.74][01:36.07]是太冷还是痛心
[04:16.01][02:58.67][01:43.72]Oh来不及
[04:18.14][03:00.57][01:45.79]毛衣来不及送洗
[04:28.17]我过期的白色婚礼.
[03:09.17]沙滩不再美丽
[03:12.57]情歌不再动听
[03:14.80]我们不再可以一起 一起
[03:25.77]踩著浪花数著脚印
[03:29.04]我们过期的约定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收藏此歌曲

歌 曲: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汽球
[ti:爽约]
[ar: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com]
[offset:500]
[00.02.00]词/曲:Peggy Hsu
[00:04.00]歌词吾爱
[00:06.00]http://www.51rc.com[00:28.67]Barbie她买了件新T-Shirt下午约好了要和Tony见面
[00:35.38]现在才10点
[00:37.95]她决定洗个澡
[00:39.36]忘了另一个约
[00:48.05]终于到了下午1点
[00:50.32]Barbie她套上刚买的新T-Shirt
[00:53.86]想着要如何吊他胃口
[00:56.87]等了两小时 Tony还不出现
[01:00.25]怎么可能爽约
[01:04.83]Barbie有点傻眼 傻眼 傻眼 傻眼
[01:09.10]Barbie生平第一次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01:15.26]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01:40.05]Tony他买了双新球鞋
[01:43.22]下午约好了要和Tracy见面
[01:46.16]现在才11点
[01:49.33]他决定完场game不管另一个约
[01:59.04]才一晃眼已经2点
[02:01.65]Tony他穿上刚买的新球鞋
[02:05.37]摆好了万人迷的酷样
[02:07.71]等了一个小时
[02:09.30]Tracy还不出现
[02:14.47]她不舍得爽约
[02:15.46]Tony这样以为 以为 以为 以为
[02:20.64]Tony最后相信又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02:26.80]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02:51.60]Tracy他买了条新手链
[02:54.38]下午约好了要和Barbie见面
[02:58.14]现在才12点
[03:00.60]她决定逛个街
[03:01.71]跳过另一个约
[03:10.63]中场休息刚好3点
[03:13.04]Tracy她戴好刚买的新手链
[03:16.64]哼着歌勾引别的视线
[03:19.10]等了半个小时
[03:21.05]Barbie还不出现
[03:25.85]连朋友也爽约
[03:27.38]Tracy觉得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03:31.91]Tracy晃了别人来被别人晃点 晃点 晃点 晃点
[03:38.62]Yi-Ya-Yi-Ya Yi-Ya-Yi-Ya Yi-Ya-Yi-Ya Yi-Ya
[03:50.51] Yi-Ya-Yi-Ya
[03:57.38] Yi-Ya-Yi-Ya
[04:02.94]到底是谁爽约
[04:04.69]爽了谁的约
[04:06.44]自古爽约的人
[04:07.58]恒被人爽约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收藏此歌曲

歌 曲: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汽球
[ti:凭什么]
[ar: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com]
[offset:500]
[00.02.00]词/曲:Peggy Hsu
[00:04.00]歌词吾爱
[00:06.00]http://www.51rc.com[01:08.02]music
[00:09.92]你很奇怪
[00:11.84]凭什么管我穿不穿外套
[00:17.42]穿什么外套
[00:24.10]你很奇怪
[00:26.71]凭什么让你送我回家
[00:33.40]送我到家
[00:38.59]你又不是我的谁
[00:41.84]你凭什么
[00:43.80]要求我
[00:44.89]想要
[00:48.07]占有我
[00:53.12]你话说得太好听
[00:56.18]送我回家
[00:57.98]可是你没有油
[01:02.62]你车子
[01:03.65]没有油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收藏此歌曲

歌 曲: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气球
[ti:气球]
[ar:许哲佩]
[al:气球]
[by:lymonster]
[offset:500][00:01.26]许哲佩-气球
[03:41.28][01:51.43][00:06.34]
[02:19.33][00:27.59]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02:21.13][00:29.20]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02:22.41][00:30.87]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02:24.04][00:32.51]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02:25.68][00:34.17]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02:27.41][00:35.98]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02:32.33][00:40.79]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02:34.19][00:42.59]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02:35.86][00:44.25]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02:37.56][00:46.25]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02:39.29][00:47.60]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02:41.37][00:49.34]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02:45.88][00:54.96]飞的高高越远越好
[02:47.69][00:56.14]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02:49.31][00:57.75]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02:51.00][00:59.43]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02:52.66][01:01.49]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02:54.41][01:02.75]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02:59.49][01:07.73]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03:01.10][01:09.55]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03:02.90][01:11.27]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 随它而去
[03:06.16][01:14.60]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03:12.82][01:21.34]气球
[03:16.64][01:25.37]飘进云里
[03:20.03][01:28.83]飘进风里
[03:23.38][01:32.07]结束生命
[03:26.45][01:34.76]气球
[03:30.07][01:38.51]飘进爱里
[03:33.40][01:42.12]飘进心里
[03:36.51][01:46.29]慢慢死去
[04:08.59]end

[ti:蛔虫]
[ar:许哲佩]
[al:气球]
[by:lane3939]
[offset:1500]
[00:00.00]许哲佩 - 蛔虫
[00:38.63]你说你生病了
[00:42.41]我的头开始痛
[00:46.35]你说你没胃口
[00:48.92]我的便当吃一口就丢
[00:54.23]你说你想听通了
[00:58.23]原来1+1不只等于2
[01:02.39]你说你想走了
[01:05.07]我起身先帮你开门(暖车)
[01:09.88]你的胃口我清楚的很(布丁要加梅子粉)
[01:17.71]你的习惯我清楚的很(洗澡不开灯)
[01:26.14]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01:34.73]是你的蛔虫
[01:42.34]我只是一只蛔虫
[01:50.16]你肚子里的蛔虫
[02:02.09]你说你想有了
[02:06.03]所以 就有了
[02:09.70]你说你不爱了
[02:12.99]蛔虫 慢慢离开……

[ti:Shopping Mall]
[ar:许哲佩]
[al:气球]
[by:^_^甲鱼^_^]
[offset:500]
[00:00.00]许哲佩 - Shopping Mall
[00:02.00]制作:^_^甲鱼^_^
[00:04.00]wnlking@citiz.net
[00:44.68]Sat afternoon
[00:47.84]到Shopping mall 去走走
[00:50.46]三五个好朋友或是一个人很自由
[00:56.03]Everything is on sale
[00:58.30]shoes & watches & jeans
[01:00.95]your size my size everybody fits
[02:09.77][01:06.31]Sat afternoon
[02:12.14][01:08.93]到Shopping mall 去溜溜
[02:14.79][01:11.63]Hey boys and girls Let’s go
[02:20.15][01:16.75]everything’s out of control
[02:22.71][01:19.53]shopping shopping不可以双手空空(脑袋空空)
[02:25.34][01:22.22]Hey if you feel hungry
[02:27.64][01:24.42]Let’s go to the food court
[02:51.90][02:41.25][02:30.70][01:37.95][01:27.42]Hey~~
[03:15.57][02:43.92][02:33.18][01:40.52][01:29.98]Shopping Mall 里什么都有
[03:18.18][02:46.44][02:35.67][01:43.05][01:32.65]Hey~~
[03:20.76][02:49.16][02:38.44][01:45.79][01:35.01]Shopping Mall 里什么没有.16][02:24.61]飘进云里
[03:07.24]海上的船微微的闪
[02:50.89][02:21:Peggy Hsu
[00:35.22]汽球
[03:30.65][01:45:15.52]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03:08:26.27][00.57][00:59.89][01:22:45.83][01:22.03]汽球
[03:16:04.00]歌词吾爱
[00:06://www:39.58][02:44.54]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02:38:34.72]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02:27.07][00:56: 歌 手:许哲佩 专 辑:汽球
[ti.95][01:03.06]你说什么却不是什么
[03:34.15][01:44.57]右边是山左边是海
[02:41.69][01:48.49]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02:41:想念]
[ar.71]原来想念是这样
[00:24:34.52]小说的情节都用不上
[00:34.13][01.51rc.com]
[offset:500]
[00.02.51rc.com[00.com" target="_blank">http.51rc.com" target="_blank">http://www.51rc.33]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03.02.00]词/:02.67]转啊转啊转
[02;曲.96]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02:31.43]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00:32.95][02:04.43]他没来
[03:18:41.27]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02:34.44][01:17.30]没有来
[03:09:58.29]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02:51.41]慢慢死去
[01:26.56][01.96][00:36.43]原来爱一个人会是这样
[00:许哲佩]
[al:汽球]
[by:《歌词吾爱》http://www.51rc.73][01:39:23.11][00.31]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02.00]
http:500]
[00.02://www:《歌词吾爱》
展开
痞仔绅仕 | 发布于2007-08-11 17: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