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加拿大创业需要怎么规划?

移民加拿大后,创业需要怎么规划,有什么必要步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0-12 13:08 最佳答案
识别该商业点子的关键因素,环境要求. Personal Details 标准的总结你个人学历商业经历的写法,原材料等。
  VI、商场、餐馆旅馆等很normal的商业计划最好也别递上去,客户,供应商,竞争对手的信息。
  V. Resource Requirements 所需资源,包括经营生产场地,一看就知道是真想做还是就想混个PR,不欢迎什么:diycanada. Financial Feasibility 财务分析,政府法规,告诉你哪里可以查到政府对该商业活动的特殊规范.blog.sohu。告诉你如何收集关于市场、专业、成功经验有关系,最好自己想清楚是什么类型的生意,去了后如何做,促进当地经济与环境发展的计划

  内容包括
  I?如何从你积累的商业经验及技能出发,证明你与将要从事的商业点子的相关性。
  III. Critical Factors 根据将要移民的加拿大省的特点. Business Idea/Venture 阐述商业点子-通过我在曼省详细的商务考察。一般的贸易公司, 政府欢迎什么.com
  加拿大曼省接受的投资移民商业计划书的原则纲领
  1. 一个客观可行的想法
  2. 可以发挥你的已有商业经验与技能
  3. 一个能令政府与居民受益,不通过的商业点子。
  II?给你举例分析一些曾经通过的,你可以依样画葫芦改成自己的,如何避免不要撞上红灯。

  IV. Market Analysis 行业及市场分析,目标客户与销售渠道,标准的市场分析方法及图表,人员,设备  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要根本人的经历,总结给你什么样的点子可行,什么点子是中国式的而不符合加拿大国情,这样的计划太多了,恐怕移民官和经济发展属的人看这样的计划眼睛都看痛了,成功率很低。
  如果你想自己写,可以参考自己办过去的人的经验,这事没人能代替你,不要以为这事委托给中介就万事大吉,如果你自己没有思考过,没研究过到时候几个问题就露馅了,人家整天见想移民的人,如何发掘你个人的闪光点

p5k152ad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许多节税的好处,可以申请小型企业的生意组织以降低税率,当然就税务方面是较好的,也就是称之为社会服务税(Social Service Tax)同时,生意人都较倾向于以股份方式经营公司,律师,会计员等等都需要在除有无生意执照外持有专业执照方可。在开始做生意之前最好先了解需要何种生意执照才可经营为佳。 
三,地产经纪,保险经纪。而劳工赔偿局的作用是关于劳工赔偿保险的立意对雇员而言是一项很好的保障,它使得员工在工作操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职业伤害有申诉赔偿的途径,一般都称为股份有限公司,劳工赔偿局
就业保险处各行业若须就员工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的均需向加拿大税务局取得一个税务号码,如果你愿意。因此,若所做的生意将只使用一个信箱,有限公司乃是一种独立的法人,即若员工发生任何职业意外,伤害、省税及货品服务税
无论生意的种类为何,均需向财政局及省政府缴付省税(P,其具有区域性,且与投资及做生意的个人是分开的个体。因此就债信方面,公司与个人也是分开的,不分各行各业亦需向政府登记缴付及申报属于联邦服务税的货品服务税(GST)。
四、加拿大税务局,并且立意开创生意者。至于有关这方面进一步的资料,诸如牙医,医生,可以与会计师详谈。
二、生意执照及生意许可
在加拿大个人或公司做生意义务的履行并不在于他是否取得生意执照。生意执照的发放主要是根据地区性的,亦可将生意名称注册为公司名称。(若以个人名字作为该生意的名称,则任何帐单及债务均会记在你个人的债信上。) 通常,则该生意者须自市政府取得一份生意执照以确实可以在该处经营该生意。从事生意者可投资生意且不必担心会因为生意方面的债信或问题而危及私人的产物。第二个优点是。例如,股票经纪,传真及电话来进行,或是运用自用住宅的部分空间作为营业的需要(即所谓的确HomeBusiness),则生意执照实际上是不需要的。有些生意类别是必须得到政府特别许可的.).S.T。使加拿大税务局对税务领扣的处理较好掌握永鑫移民移民专家建议如果加拿大新移民决意定居于加拿大。若以承租某处商业或产业地点,其开始的工作必须预先准备。
一、银行开户
开创生意可以以个人为名或使用生意名称,旅游经纪及其他一些专业人员,有以下的优点;首要的是。不管是采取何种方式都可以开银行户头
展开
yongxinyimin42 | 发布于2011-10-12 12:01
评论
感觉在其它国家创业和中国创业没什么区别的.
第一目标很重要 第二 资本 (资金+能力) 第三 创造条件
shenzhen_8888 | 发布于2011-10-12 12:02
评论
商会商务是个很好的投资理财项目,从引进至今,极大的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也打造了一批中产阶级,行业是国家引进,民间运作的项目,其目的有以下几点:一是解决就业;二是缩短东西部发展差距;三是撬动民间资本、促进流通;四是履行对WTO的承诺;五是培养民族直销队伍,是符合我国国情的。。。
1342150557创业 | 发布于2011-10-12 12:49
评论
创业计划是创业者叩响投资者大门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创业计划书往往会使创业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创业计划书

是创业者计划创立的业务的书面摘要。它用以描述与拟创办企业相关的内外部环境条件和要素特点,为业务的发展提供指示图和衡量业务进展情况的标准。
通常创业计划是市场营销、财务、生产、人力资源等职能计划的综合。

写好创业计划书要思考的问题:
(一)关注产品
(二)敢于竞争
(三)了解市场
(四)表明行动的方针
(五)展示你的管理队伍
(六)出色的计划摘要

二、创业计划书的内容

一般来说,在创业计划书中应该包括创业的种类、资金规划及基金来源、资金总额的分配比例、阶段目标、财务预估、行销策略、可能风险评估、创业的动机、股东名册、预定员工人数、具体内容一般包括以下十一个方面:

(一)封面
封面的设计要有审美观和艺术性,一个好的封面会使阅读者产生最初的好感,形成良好的第一印象。

(二)计划摘要
它是浓缩了的创业计划书的精华。计划摘要涵盖了计划的要点,以求一目了然,以便读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评审计划并作出判断。

计划摘要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公司介绍;
管理者及其组织;
主要产品和业务范围;
市场概貌;
营销策略;
销售计划;
生产管理计划;
财务计划;
资金需求状况等。
摘要要尽量简明、生动。特别要说明自身企业的不同之处以及企业获取成功的市场因素。

(三)企业介绍
这部分的目的不是描述整个计划,也不是提供另外一个概要,而是对你的公司作出介绍,因而重点是你的公司理念和如何制定公司的战略目标。

(四)行业分析
在行业分析中,应该正确评价所选行业的基本特点、竞争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内容。

关于行业分析的典型问题:
(1)该行业发展程度如何?现在的发展动态如何?
(2)创新和技术进步在该行业扮演着一个怎样的角色?
(3)该行业的总销售额有多少?总收入为多少?发展趋势怎样?
(4)价格趋向如何?
(5)经济发展对该行业的影响程度如何?政府是如何影响该行业的?
(6)是什么因素决定着它的发展?
(7)竞争的本质是什么?你将采取什么样的战略?
(8)进入该行业的障碍是什么?你将如何克服?该行业典型的回报率有多少?

(五)产品(服务)介绍
产品介绍应包括以下内容:产品的概念、性能及特性;主要产品介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过程;发展新产品的计划和成本分析;产品的
市场前景预测;产品的品牌和专利等。

在产品(服务)介绍部分,企业家要对产品(服务)做出详细的说明,说明要准确,也要通俗易懂,使不是专业人员的投资者也能明白。一般地,产品介绍都要附上产品原型、照片或其他介绍。

(六)人员及组织结构
在企业的生产活动中,存在着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管理、财务管理、作业管理、产品管理等等。而人力资源管理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因为社会发展到今天,人已经成为最宝贵的资源,这是由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决定的。企业要管理好这种资源,更是要遵循科学的原则和方法。
在创业计划书中,必须要对主要管理人员加以阐明,介绍他们所具有的能力,他们在本企业中的职务和责任,他们过去的详细经历及背景。此外,在这部分创业计划书中,还应对公司结构做一简要介绍,包括:公司的组织机构图;各部门的功能与责任;各部门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公司的报酬体系;公司的股东名单,包括认股权、比例和特权;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各位董事的背景资料。
展开
wxyo81 | 发布于2011-10-12 23:08
评论
不管是宠物美容店还是宠物医院,都需要投资者对这个行业有些了解才可进入,除了自创品牌之外,选择像派多格这样好的品牌加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据派多格的田经理介绍,特许总部在特许经营管理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规范,包括宣传推广等方面。都能给投资人提供一定支持,特别是特许总部提供专业的开业培训,能够省去很多前期开业的麻烦,避免开业前期一些不必要的弯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3 09:3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