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以山东科技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论文的检索式是什么?检索结果为多少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无法组合。如果是查到具体的某篇文章可以组合这个好象有点困难哦。其实这个结果应该是能检索到的。
第一作者、作者单位。所以,要检索第一作者的单位为山东科技大学的,但一定要自己构造SQL语句,在检索系统中是两个检索字段:检索词匹配方式为“前方一致”。如果检索目录在你当地,但无法得到总量--只有将山东科技大学的所有师生都检索一遍。
按照CNKI的作者著录规则,多个作者的论文,第一作者的单位出现在第一位置,单位与作者是一个一对多的关系,即山东科技大学的第一作者有很多个,但要求限制,只能使用一个检索条件:作者单位。
利用CNKI之类的只能查到作者单位中有"山东科技大学"的,而不能保证该文章的作者是第一作者

其他回答

我知道
wangxinghua88 | 发布于2011-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