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西安高铁站离钟鼓楼有多远?几路公交车可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30:30 最佳答案
也不贵,出了车站就直接有地铁,坐地铁2块钱就可以到钟楼,鼓楼就在钟楼的边上,站在钟楼就看得到鼓楼,坐地铁比坐公交快,很近的高铁站也叫西安北客站

其他回答

17公里。
在北客站(高铁站)坐地铁2号线,钟楼下。
普通D一兵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西安高铁在新北站,你在百度地图上可查询到。至少有1路公交车
apcpa8030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还是比较远的。现在有地铁可以直接到,很方便也快捷。
floorgreen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座地铁直接到
yihuamj | 发布于2011-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