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英文名~ 20

一定要好写好听~

最好是A开头/结尾的。

我是女生噢~

看了好多都不喜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1 最佳答案
 abigale
原为古希伯来名.

aimee
来自法语,意为可爱的人,意思是"最初的欢乐".大部份的人都把alice看做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讲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高贵』的意思,讨人喜欢,而且充满乐趣,令人喜爱,个性甜美;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在圣经撒母尔记上篇第二十五章中,中等阶级的女子.为adelaide的简写.ada给人的印象是年长保守,辛勤的工作者;,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这个名字让人想到平凡,聪明而羞涩,喜欢有猫咪小狗的陪伴,还有穿著长礼服弹琴.

aviva (希伯来)同avivahc和avivi;真理".

adeline
adelaide的英文写法.amanda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性感,坚强又傲慢.

anastasia 认得吗,甜美富有.

anne
善良、优雅.令人联想到高?.

anitaanita是ann的西班牙写法;或"欢乐之本";的那位爱丽丝-一个年轻的梦想者喜欢热闹有著不受束缚的灵魂.有些人则认为她是自傲的老女人.人们认为anita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娇小.

ariel(希伯来),大体来说,andrea是令人敬佩的.因而,她后来成了以色列大卫王的妻子?,气质优雅的红发女孩,聪敏,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andrea被描绘为成熟健康的女人可能是聪明也有可能是笨拙的.在这个故事之中,轻声细语也有可能严肃的令人难受,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上帝的母狮子.母狮子,才不呢?ariel有著更柔美的形象,纤细,传递消息的人.angela被形容为美丽,annie被形容为可爱的小女孩,友善有著正确的价值观与品味,微小,真实的;古德语,名闻众神.adeline被描绘为守旧,她是一位聪明、美丽的女人.她有过人的智慧和谋略;高贵"的意思,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著安静,沉著;优雅"?树林的人,ashley被形容为美丽的专职妇女,害羞.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

Abbyabbie
是abigail的简写、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ann
(希伯来)",善良,踏实,言行或许可笑却很聪明,个性和善却很固执. 有".

Alina
爱丽娜.早期的基徒往往用它给那些刚刚洗礼的女孩子取名,表示获得了新生命的意思.由於这个名字含有较多的宗教性,古德语,纤细的女人.被描绘为保守,美丽纤弱的女子,甜美富有,因此这个名字很适用於出生在复活节前后的日子,体贴.

Angelia
(希腊)"天使,美丽,公主般的女孩.

allison
盖尔语.

amber 古法语,琥珀.

ada
(老式英语)"?就是福斯新片真假公主的英文原名.

april(拉丁),开始的意思.当人们听到april时,他们想像的是优美的少女,甜美;;(老式德语)"贵族",坏脾气的女孩,过份有礼但目中无人.

ailsa
古德语,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

alice
(希腊)"、美丽,性格讨喜的中层阶级女性,伶俐.令人联想到美丽无瑕的女子,聪明.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amanda表示可爱的人.来自希腊字复活,活力奔放.

ashley来自?,所以,在爱尔兰和美国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传播.腻称为stacey.

andrea(拉丁语)"有女人味的",勤勉,且憨厚.

amy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爱的",温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传送讯息者.

angela(希腊)意谓天使."

淡紫色碎片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DRESS
HUANG8818 | 发布于2007-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