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的嘻唰唰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1 22:17:38 最佳答案
  歌名:嘻唰唰
  演唱:花儿乐队
  填词:大张伟
  谱曲:大张伟
  编曲:花儿乐队
  专辑:《 花季王朝》
  歌词: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伤啊伤 晃啊晃 装啊装
  多可惜 哦!
  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唉......天天猜
  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
  爱......已不再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啦............
  啦............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唉........已不再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
啦..!
啦.天天猜
爱.....: 花季王朝
词曲歌名:大张伟 编曲.!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伤啊伤 晃啊晃 装啊装
多可惜 哦.....时时怪
爱: 嘻唰唰
演唱....唉...:花儿乐队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夜夜呆
唉.!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 2 3 4 No
唉...: 花儿乐队
专辑......唉..........!
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ool_lx | 推荐于2016-12-01 22:08:43
评论
歌曲:嘻唰唰
歌手:花儿乐队 专辑:花季王朝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kiss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1234no

…冷啊冷…疼啊疼…哼啊哼我的心
哦…等啊等…梦啊梦…疯拌请你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每次都是猜……
na……)
#
…伤啊伤…晃啊晃…装啊装多可惜
哦…想啊想…藏啊藏…嚷啊嚷请你
*
唉……天天猜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爱……已不再)
yanfei3331551 | 发布于2006-01-31 00:26
评论
我有,!!!!
歌曲名称:嘻唰唰

演唱者:花儿乐队

公司:EMI

作词:大张伟

作曲:大张伟

选自7月即将发行专辑《花季王朝》

预计在7月下旬发行的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季王朝》16日以《嘻唰唰》单曲中乐队主场大张伟的吻声开场,响彻在北京的电波中。在经过紧张的后期缩混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花儿乐队终于得以在15日启程赴美参加为期半月的颁奖活动前,将自己的新作品带给大家。

“嘻唰唰”本是流行在KTV中猜拳的一种形式,猜拳结果的不确定让大张伟联想到身边很多朋友所遭遇过的爱情,因此他写下《嘻唰唰》这首歌,一方面容易上口的旋律在KTV中可以将情绪发挥的酣畅淋漓,另一方面他也期待着恋爱中的双方可以不必活在猜测中。玩闹情绪的背后传达着花儿的祝福,幸福就是和你爱的人一起简单的厮守。

歌词: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Kiss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234NO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请你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
Na……)
#
…伤啊伤 …晃啊晃 …装啊装 多可惜
哦…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请你
*
唉……天天猜 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 爱……已不再)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31 00:2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1-31 00: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