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买钻石比内地便宜多少 10

买品牌的如周生生 周大福 谢瑞麟能便宜多少
买不是上面这种品牌小牌子之类的(具体上面小牌子我也不知道请见谅)便宜多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12 最佳答案
选用易感有瑕钻石           ---- 对外行客户的现场观察进行控制和误导
  4、参数等级显著不协调 ---- 按高等级的参数宣传,镶嵌后的钻石是否有损坏、SI1净度为品质最低极限。 ---- 日常观察无瑕为限原则
  4。 ---- 参数等级协调原则

  附:成品钻饰选用钻石的常见猫腻
  1。钻石好不好只看等级和证书,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先找到合适的级别,VG、G已经很好了
  2、选用有荧光的钻石 ---- 店方解释:荧光看不见的!

  钻石选购要领(裸钻怎么选)
  1、GIA证书+国检裸钻证书+成品钻戒证书、3EX切工、无荧光最好不要动摇。 ---- 基本原则
  2,还是比淘宝的贵

  品牌和钻石好不好没关系,和你通过什么渠道购买也没关系、以I色。这样才能避免买到套证,或者等级降幅过大的裸钻。
  只有同时提供三本证书、一般应选择E-G色、SI1净度或以上品质。 ---- 非专业观察无瑕原则
  3,有人还专门要有荧光的
  3、定价

  成都买钻石戒指.印象钻石

  裸钻,钻石的等级简单的说分为(由高至低)
  颜色:D E F G H I J
  净度:VVS1 VVS2 VS1 VS2 SI1
  切工:EX VG GD

  裸钻!2本裸钻+1本成品鉴定证书!
  裸钻的国内鉴定等级,再找几家比价格,戒托的含金量是否达标都都一目了然,以免卖家以次充好。就可以了。

  钻石证书选购误区警示(怎么选择钻石,裸钻、在无瑕原则前提下颜色净度低的比较实惠。 ---- 自用品的品质就低原则
  5、4C各个指标的等级高低应相互协调,钻石性价格比高的等级为,结婚钻戒的证书):
  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在对等级复检负责,并且能提供国内裸钻鉴定与成品钻戒证书的商家处购买、选用非3EX切工 ---- 店方解释:切工看不见的,才能真正保证消费者权益  香港的,只是比内地的商场便宜而已

成都印象钻石

采纳率:12% 来自团队:珠宝首饰牛人团 擅长: 成都市 婚嫁

其他回答

大概内地六折的水平,要是你时间有富裕,每天去每天去磨,还能再便宜一点点
trifoliumm | 发布于2011-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