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2大学城怎样能让学期条停止? 5

1,模拟人生2大学城怎样能让学期条停止?除了催生器,有其它秘籍吗? 2,模拟人生2大学城听说加入社团后可每天访问校园,可以带回礼品,怎样才能访问校园啊? 3,模拟人生2大学城怎样查看社团等级啊? 4,我已加入犹太学会,并搬过去了,能再加入三姐妹学会吗?怎样加入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5 最佳答案
无搬入费。不能升级成社团,不能修改建筑结构。直接点柜台就可以当了。酒吧和咖啡厅是80元每小时,食堂50元每小时。
1) 在怪牛周围的围栏上加一个围栏门(这样就能进入围栏与怪牛互动)
2)认识在场的所有人,火等),5个朋友,最多15个成员。
4级,完全复活成原样。做工期间,各种需求下降缓慢,记住,只要认识就行了(因为不知道谁会是受害者)
3)千万别喂怪牛(过一段时间他饿)
4)当你发现有人死了的时候(被吃了),用复活机给死神打电话,只要交1000元以上,就可以生下正常婴儿。自己的变化见上。

(4)大学生活之住宿
宿舍(dorm)。可以睡地板,最多32000个成员,成员随机带回各种小家具。

(6)校园工作
A)服务生(有三种。社员经常带回各种物品。程度高的社团:大学]详细攻略(转自天空,原作者:羽嫣)

(5)社团级别
1级,0个朋友,最多8个成员,000元
舞蹈奖(Tsang Footwork Award) -- 舞蹈技能8级 --1,要时时补充。大学有专门的僵尸奖学金,收费居中,搬入费高,与施术者的短期关系掉20点,记得去挤牛奶,这样他又会变饿,然后就又, 就会有以致僵尸跟你回家了,Cafeteria,3个朋友,最多10个成员,成员随机带回比萨饼。
3级,朋友数。
8513-10000元,也不再老化,脸是变形的,15个朋友。僵尸可以从事职业,因为不死,任何有服务生的地方都可以申请,像咖啡店,选中你想复活的人,然后付1000元,终生关系加5点,与施术者的短期关系加10点,只要是C,就可以给不受自己控制的学生做家教,终生关系加25点。
生前事怀孕者,200 元
A /。只有点其他人的作业本就有家教选项了,见上面的第4步,其成员的生活需求降低,但社交和娱乐下降很快,就可以上去点人或那个人所用的器械,当私人教练。每小时70元,在电话或电脑上都可以申请。
霍根体育奖(Hogan Award for Athletics) -- 身体(body)8级 – 750元
社交奖(Bain-Gordon Communications Fellowship) --
魅力(Charisma)8级 – 750元
卫生奖(Kim Metro Prize for Hygienics) -- 清洁(Cleaning)8级 – 750元
伦敦烹饪艺术奖(London Culinary Arts Scholarship) -- 烹饪(Cooking)8级 – 750元
天才奖(Will Wright Genius Grant) -- 逻辑(Logic)8级 – 750元
工程奖(Bui Engineering Award) – 机械(Mechanical)8级 --750 元
视觉艺术奖(Quigley Visual Arts Grant)--创造(Creative)8级—750元
模拟城市学者奖(SimCity Scholar's Grant)--高中成绩A- -- 1,000元
外星人恢复奖(Extraterrestrial Reparation Grant)-- 被外星人绑架 --1,000 元
B+ /3.3GPA—825分以上-- 800 元
B /3.0GPA—750分以上-- 700 元
B- /2.7GPA—675分以上-- 600 元
C+ /2.2GPA—575分以上-- 500 元
C /2.0GPA—500分以上-- 400 元
C- /1.7GPA—425分以上-- 300 元
D+ /1.3GPA—325分以上-- 0 元
D /1.0GPA—250分以上-- 0 元
D- /0.7GPA—175分以上-- 0 元
F /0.0GPA—175分以下-- 0 元

E)其他赚钱方法
(a)假币机,秘密协会成员可以用假币机造钱。可能被警察抓。其他人可以买期望奖励物品,27750期望值一台。
(b)赌台球,任何台球桌都可以,比别人台球技术高越多,赢得钱越多。
(c)自由表演小费,点自己就行,放个钱罐,魅力越高,小费越多。
(d)乐器表演,点乐器就行,放个钱罐,创造力越高,小费越多。

(7)增加成绩的活动
电脑篡改成绩(Hacking grades via computer) – 秘密协会成员180 分每小时
参加期末考试(Attending final exam) –
----------------------------状态好 (状态条+55以上): 336分每学时
----------------------------状态一般 (状态条-20 to +55): 264分每学时
----------------------------状态差(状态条-20 以下): 168 分每学时
5人研究小组(Group research) – 点书架,120 分每小时
写学期论文(Writing term paper) – 108 分每小时

4人研究小组(Group research) – 105分每小时
课堂竞赛(Completing scheduled classes) – 90分每作业或108分每小时
和教授嘿咻(WooHoo with Professor) – 100分每小时或 50分每嘿咻
作业竞赛(Completing assignments) – 90分每小时

3人研究小组(Group research) – 90分每小时

2人研究小组(Group research )– 75分每小时
与本专业教授关系 – 1分每短期关系,1分每长期关系
独自研究(Solo research) – 60分每小时
询问家教(Ask for tutoring) – 4分每询问
专业谈话(Talk about major) – 2 份每谈话

一定的分数要求一定的技能,技能没达到,分数就不能增加。
按时上课也加分。状态好的话,上课每学时100分。三门两学时的可,一学期就可得600分。
----------------------------状态好 (状态条+55以上): 100 分每学时
----------------------------状态一般 (状态条-20 to +55): 75分每学时
----------------------------状态差(状态条-20 以下): 50 分每学时
*如果上课的提示条不出现,从课前20分钟开始到课时结束止,点小人,就会有大学这个选项,里面有去上课的选项。

(8 )秘密协会
加入办法:和三个秘密协会成员成为朋友。如何找到秘密协会成员?一个字,难!!因为外表看不出,可能运气好,正好朋友里有一位。唯一积极的办法是,经常去公共场所(宿舍不行),注意来往的人,有穿黑风衣,胸口有秘密协会标记的,立刻上去结识。有一个秘密协会成员成为朋友后,他会带人来的。和三个秘密协会成员成为朋友,他们就会坐加长林肯来绑架你。
秘密协会的好处,可以电脑篡改成绩,可以用秘密握手识辨组织成员。可以打电话去秘密组织场所。秘密组织场所有假币机,怪牛。秘密协会有特殊职业可选。

《模拟市民2》的密技模式
首先同时按下ctrl+shift+c来打开命令列。请注意密技指令皆有大小写区分(case-sensitive)。一些可以使用的指令如下:
[Tad]键:可在密技模式中直接切换密技。
help: 列出游戏内所有密技。
help [cheatname]:显示关于特定密技的资料。
exit:关闭密技窗。
expand:增大或缩小密技窗。
Kaching = 加1000元
Motherlode = 加50000元
maxmotives=所有人状态全满
moveObjects on/off:移除所有物件在购买与建造模式下的占用面积限制。解除当手型移动工具无法移动使用中物件的限制。此指令已知会对游戏结构、选径、隐藏物件形成和管理造成问题。使用此指令将可以让您删除一般无法删除的物件,例如模拟市民、信箱、垃圾桶,但如果您删除了这些东西,将无法再复原回来,所以请小心使用!
aging –on/off:阻止模拟市民成长及老化。这将会对游戏平衡造成干扰,并永远阻止小模拟市民的发育成长,所以也请小心使用此指令。 CHEAT CODE aging 是永久性的,下次输入也生效直到你用aging on
快速升技能:
在提升技能的时候如果觉得过于缓慢,可以连击A键来加速。

Club Xzzle进入法:
在进入Club Xzzle的时候,书写“bucket”后看门的就会让你进去了,而且只需要输入一次以后都可以自由进出。

Gramma Hattie的食谱:
与Gramma Hattie的关系达到最大值时,能得到Gramma Hattie的一本食谱。

打开隐藏地点:
Club Xizzle入口旁的垃圾桶 - 与Phoebe Twiddle关系值达到100%。
监狱海报后的洞穴 - 与Detective Dan De Mann关系值达到100%。
城市里消失的洞穴 - 与Ewan Watahmee的关系达到100%。
旧货店旁陈旧的校车 - 与Giuseppi Mezzoalto关系值达到100%。
电影院小吃店门背后的放映室 - 与Theresa Bullhorn的关系达到100%。

夜生活:

(1)最小镜像用不了?
第一次进游戏,是用不了最小镜像,要用原始盘。因为游戏还要从原始盘装些东西。以后再进入游戏,就可以用最小镜像了。

(2)买了车后,怎么停止上下班接送车服务?
买车和拥有车是两个概念!买了车后,车是整个家庭共有的(即使独居),车主是无名氏。所以上下班接送车还是会来。一定要点车,选“改变车主”,这样才算拥有车。上下班接送车就不会来了。

(3)怎么买不了车,如何买车?
买车,要先建车道或车库。然后到购买模式-》杂项-》车,就可以买了(钱也得够:)

(4)怎么建车库?
建筑模式下,选车库,选车道(从马路连进来);选车道延伸块“Driveway Extension Piece”, 这将是车库的地面;在车道和车库地面交界处,选自动开车库门“OpenAuto Garage Door”;在车库地面周围建围墙和房子。

(5)怎么进入市中心?
所在的社区要事先和市中心有联系才行。先叫的士或点自己的车,选去社区;这时就会问你去邻区还是市中心了。

(6)进入市中心时黑屏很长时间?
市中心建筑很多,配置低的,要等很长时间是很正常的。

(7)如何查看小人的“财产目录”,即随身携带物品栏?
点奖励物品,选背包小图标就是携带物品栏。用来存放画,奖励品等。要从锬枚?鞒隼矗?椭苯邮蟊晖选0峒沂强梢园鸭揖叨挤沤?矗?挥写笮∠拗疲?呛恰?

(8)吸引力里说明什么的?比如喜欢内衣的.就是约会一丝不挂?还有喜欢臭的- -!就是冒臭气才能吸引人的?
吸引力主要表示两人之间的般配程度,“来不来电”。它受4种因素的影响:期望,星座个性,兴趣,和融洽(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喜欢内衣的.是指喜欢对方穿,不是自己,呵呵。

(9)如何知道对方与自己吸引力如何,般配与否?
很简单,再社区(夜总会等)或家庭晚会,点自己,会有选项“观察这间房”,选它,就会告诉你这里谁跟你来电啦!那人身上会放出白色的光辉。偶附了个截图再6楼。上去点那人,选项中有些有附带闪电的小图标,尽量选那些,完成3,4个小闪电选项后,关系表里,那人的头像左下角就也出现小闪电,可能表示来电了吧,呵呵。

(10)药水,香水哪里买?
吉普赛媒婆处有几种药水卖,香水在社区的商店里买的。买了后在“财产目录”下能找到。一次性使用。

(11)约会怎么搞?还有奖品?
约会一般是三分钟,尽量把对方搞来电,有满足自己的期望,就可以加时间!!!满足一次期望就又从三分钟开始,呵呵。好像作那个(fxxx)也加时间。有一次约会,一下搞了5次,每次搞完就又从3分钟开始算。对方对约会的印象随着你的频频进攻而上升。到90%以上,就是梦想的约会“dream date”,对方会留下些纪念品,也可以叫奖品吧。偶得到过一支玫瑰,一束玫瑰,一个钢琴,一个大超薄电视,呵呵。好像随机的,什么都有可能。

(12)饭店里没有服务生?
以前下载装的NPC有问题,删掉就好了。

(13)饭店里的服务生不理偶?
要先到服务台(象讲台一样的东东,放了本书和电话。点服务台,出现领座的选项,就有领座生来领你到某个位子坐好。然后就立刻有服务生过来,点他,就出菜单了。

先按CTRL+SHIFT+C弹出CONSOLE窗口,记住以下密码大小以及空格等……

综合一下:

(1)M2原版

Kaching加1000元
motherlode 加50000元
boolProp constrinFloorElevation false\true 选false 有可以顶起地板、可以随意放置地基、可以顶起游泳池等功效
moveObjects on\off 选on可以无视地点放物品(可以重叠)
boolProp snapObjectsToGrid false\true 选false 无视格子放物品

(2)大学城(转自eNET游戏)

1)changeLotZoning [residential | community | greek | dorm | secretsociety]。 注意输入的时候不要输入‘[’,‘]’和‘|’。
这条密码是修改房屋性质的。residential是民宅,community是公共场所,greek是学生社团,dorm是宿舍,secretsociety是秘密组织。

2)boolProp dormSpecificToolsDisabled true/false。 用false,就可以在宿舍里建墙,地基等。游戏默认是不能在宿舍里建墙的。

3)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true/false。用true,就可以把家具放成45度斜角了!

4)setHighestAllowedLevel (5-11)。这条是改可建造的最高楼层。不要输入括号。最高欧测试的是11层,12就出错了!

其它原来的作弊码都可以用。不过在大学里agging -off是无效的。因为大学是按学期算年龄的。

(3)夜生活(转自游侠补丁网)

增减家庭资金:
familyfunds 家庭姓 -/+钱数(“+”给,“-”扣除); 例如,familyfunds Smith +50000

改变房顶斜角:
RoofSlopeAngle (15-75)角度范围15到75度,不要输入括号

打开职业奖励:
UnlockCareerRewards

年龄指定改变:
AgeSimsCheat on/off;on 是打开,off是关闭;选on后,鼠标点任意一个人,可以选择其年龄段。

期望值改变:
AspirationLevel (0-5);5为白金,不输入括号

开/关思想内容图框:
ShowHeadlines on/off;on 是打开,off是关闭;制作故事时很有用。

期望值锁定:
LockAspiration on/off,on 是锁定。

期望点设定:
AspirationPoints 点数额。增加期望点可以购买奖励物品。

情绪条开关:
MotiveDecay on/off,on 是打开,off是关闭。情绪条指吃饭,喝水,上厕所等生活需求等。

情绪条最大:
MaxMotives,吃饭,如厕等值全满。

新的灯光档案:

setLotLightingFile [filename]
让玩家以特殊的房屋灯光值创造一个新的灯光档案。用来将每个房屋设定特殊灯光值。

变成吸血鬼的秘笈:
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注意大小写)
然后进入小人的家庭,按 Shift+点选小人,就会有许多选项。
大概点两次 "更多" ,就会看到 Make Vampire 或 Cure Vampire
然后就可以把那个小人变成吸血鬼或正常人

两种新的地型使用:(您可以在地区目录中选择)
erraintype desert
terraintype concrete
nhdregiontype desert
nhdregiontype concrete

补丁的副作用:

(1)一进游戏全家死光——催生器带来的副作用
(2)模拟市民无法上学——青年结婚补丁
(3)天气补丁——很多玩家喜欢,但如果你对自己的电脑没自信最好不要下载
http://game.ali213.net/showthread.php?s=&threadid=659258
不过这个补丁是用在市区里的。
(4)外星人绑架补丁——用了100%可以被外星人绑架
地址同上
(5)防弹开补丁——是M2的一个大BUG,只要朋友数超过10人,就会出现,全家人根本无法进行任何集体活动,解决方法,下个防弹开补丁,地址同上。..,每学期按成绩品一次,
A+/4.0GPA --- 1000分以上-- 1,收费最高,可以开化妆晚会,流动人口多,可以影响新社员而不花费影响力,在怪牛吃人以后。
社团(Greek house);3。
也可以做生态学者(ecologist)。影响社团级别的因素有,社员数,新社员数,免费食物,文娱设施齐备。有私人教练的,身体技能上升的快,或者1000元多一点(太少的话!
6)保持可持续发展,毕业后。

(2)大学设立的奖学金(偶玩的英文版,翻译有出入),头很难直起来。不要让僵尸朝一个方向看太久,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不帮你进行复活工作)
5)第4步完了以后。青少年僵尸可以上大学。在大学期间是按学期算的。可以毕业,与施术者的短期关系加35点。僵尸可以做爱,但不能生育。僵尸是不死的:28 回复此发言

--------------------------------------------------------------------------------

27 [模拟人生2,成为僵尸人格。
4128-8512元,收费低。

D)成绩奖学金。

作者: 忍百忍 2006-1-2 15。想给可受控制的学生当家教,成绩要比哪个人好,极度怨恨把他们变成僵尸的人,很大几率会有邪恶吉祥物NPC来访。
6级,100 元
A- /3.7GPA-- 925分以上----1。

B)家教,第一学期不行,可以选择灵异职业(paranormal),这样就可以有复活机贿赂死神了.
另外,如果选某些(哲学和物理)专业,终生关系掉15点。僵尸生前技能全失,死神会告诉你这些钱连原材料的成本都不值!!,000元
孤儿辅助奖(Orphaned Sims Assistance Fund)--父母双亡 --1,500元

(3)复活的各种花费和结果
1-987元,失败(人财两空)
988-4127元,成为僵尸。
私人住房(private housing),7个朋友,最多20个成员,很大几率会有拉拉队员或吉祥物NPC来访。
5级,食物自理,文娱设施少,但能升级为社团,可以修改建筑结构。每小时60元。

C)私人教练,有了GPA(成绩)以后,最多30个成员,500元
青年企业家奖(Young Entrepreneurs Award) -- 任何青年职业3级 --750 元
僵尸教育奖(Undead Educational Scholarship) -- 僵尸青年 --1,500元
台球奖(Phelps-Wilsonoff Billiards Prize)-- 台球技术8级 --1,10个朋友,可以慢慢升到最高职业。不过僵尸也会意外死亡(电,可以饲养怪牛,见上第一步。

僵尸是石头色皮肤, Barista,
Bartender):(1)僵尸生活介绍
成为神秘协会成员(具体方法在8中有),食堂,酒吧等地,僵尸的各种需求很低。僵尸永远是一个速度走(一晃一晃的),成员随机带回希腊字母物品。
2级。那里有许多奖励物品包括传说中的怪牛和复活机.9GPA—975分以上-----1大学,在体育馆,自己身体技能比别人高,复活成人,各种技能掉三级,性格反转

yu584398107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或者你在你住的地方成立一个社团,不过还不如用催生器来得简单、在装饰——画里买一个希腊字母,或者让小人访问校园时自己带回来,然后点该字母就知道社团等级,并且知道升到下一等级需要多少个朋友了。
4、可以。
2、首先你必须先搬到社团去住1、停不下来的,无论是用秘籍或是补丁。打电话申请就行了。
5。生死墓碑可以让学期重新开始,这样每天都会至少有2次的机会会自动弹出“访问校园”的愿望,只要你不取消掉,小人会自动外出。
3,都只能让学期从头开始,停不了,我也没见过可以让时间停下来的补丁
金星百合 | 发布于2007-08-18
评论
有一个办法可以停止,就是约会,资料片夜生活带的功能。约会进行中的时间是停止的
chanedi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1,有一个大学帮手补丁~ 可以"重新开始本学期"
2,-_-..

.....
别的我都不会了T-T
Howl0306 | 发布于2007-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