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4 dead 2 攻略

那里写着(0/。车要加油 到底要加几个第一章最终关. 为什么我全屏玩会有时突然卡住;1) 是一瓶还是多少?只是少了点卡、最低效果.怎么调也卡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1 最佳答案
13桶
建议先把所有桶丢到1楼再灌

铁甲安在

采纳率:36% 擅长: 网络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应该是后面写几个就加几个 一般是13个。
♀熙丶熙♂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1个
lihao199991 | 发布于2011-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