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哪个适合国际学生 20

澳大利亚的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哪个好啊? 之前觉得当地人免费的公立不要上,花钱去读私立,肯定是私立好。但是我的一个在墨尔本读书的同学说,私立好,但是只是对local好。虽然私立中学的平均成绩要好,但是overseas成绩一般不如local。而公立学校的排名虽然低... 展开
推荐于2016-10-25 04:48:11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是去哪个州?我之前是在昆士兰州读的高中,现在在悉尼大学读书。
以我的微薄经验来看,还是私立比较好,不说别的,就说公立和私立的学生,公立学生头发奇形怪状,衣服也不伦不类,鼻环耳环夸张到吓人;而私立学校至少都是规规矩矩的穿戴长相。
外国也是很乱的,所以选择好的环境很重要。
私立学校的学费比公立高,但是你既然要出国,已经出了很多钱了,没有必要为了学费省。
从学术上讲,你所说的,私立学校overseas成绩没有local好,公立学校overseas成绩比local好,假设overseas学生水平都是差不多的,那么就说明,私立学校教学比公立好,在公立学校,overseas都是在吃国内学到的老本,学不到真正的知识,不能融入澳洲人生活,并且会被公立学校的学生带坏。而私立学校overseas成绩低的原因是学校好,知识深,在这样的环境下,overseas还是能学到知识的,而且在良好的环境下,可以帮助学习。
成绩的对比不能单单在学校里面比,我不知道你去哪个州,但是我们昆士兰州,每个学校的总体水平是影响国际生最后高考分数的,即,公立学校的全A国际生,可能最后高考分数比好的私立学校全B国际生差。
还有一点,私立学校后面都是有庞大的资金支撑,你所说的:“读私立的话,就是环境,氛围还有设施好,平时活动多一点,但是从学术方面来讲,其实差不多。”,这点是不对的,因为资金多了,不仅仅是设施,还有在教学上花费也多了,所以好老师都是在私立学校,就算你说听不出老师教学水平,但是其实真的是有区别的。如果都是只能听得懂60%老师的上课内容的话,好老师能让你学到更多。

其他回答

私立高呀比较
13513617439lyq | 发布于2011-10-11 13:19
评论
私立学校平均成绩是比公立的好一点
但系公立的也有很多好的啊.
其实看你自己水平吧. 好的学校通常都有入学测试.
建议你都测试一下.. 如果好的学校收你的话当然去好的学校喇.
所以学习嘛.看你怎么学而已..
另外高考类型有几种..私立学校很多考VB.好象难一点.公立学校很多考VCE.综合性强.
(注意是很多,所以考什么学什么还要自己看清楚)
PS.私立学校比公立学费贵几倍
jeannnho | 发布于2011-10-11 13:24
评论
你的同学说的有一定道理。澳大利亚公立高中分布面广,当地学生多,海外学生比例小,专业科目的选择面也比较广,但是对学生本人的交流能力要求较高。绝大部分的公立高中的教学水平处于中游水平。还有公立高中的开学都在每年的一月,对国内学生来说,这个入学时间一定要控制好。
澳大利亚私立高中就学习质量来说,最好的和最不好的都有。我们成功出国留学的顾问在给学生推荐学校的时候,一定是推荐我们认为好的学校,而绝对不会推荐“学店”给学生。我们为学生申请的私立高中有两大类:一是控制海外学生比例(10%左右)、教学严格的教会学校;二是具有被大学认可的大学预科的学校。这两类学校都保证了学生极高的大学升学率和很高的名校升学率。
所以对你来说,要考虑自己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经济能力和学校的大学升学率,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这才是对你而言最好的学校。
北京成功留学 | 发布于2011-10-11 14:40
评论
私立环境,设施是比公立的好,但没什么用呀,交的钱也多。我在这边读了2年公立,一年私立,没看出多大差别。真要想比较,就看那个地方哪个升学比例,考入名牌大学的比例高,就去哪个。
u1020072 | 发布于2011-10-11 22:46
评论
澳洲留学是要花钱的,就像是买东西,有的人觉得买私立教育很值得,有的人觉得不值得,主要是看买主看重的是什么?
我个人经验,还是私立学校好,澳洲政府对私立学校的拨款,比公立学校还多,因为私立学校的学生多于公立学校。对于澳洲人来讲,为什么宁愿花钱上私立,不上免费的公立,肯定有他们自己的道理。
另外,以纽省为例,公立学校好的不招收海外学生,招收海外学生的公立学校全是招不满本地学生,有空位的学校,这些学校的高考成绩不是很好。
澳洲留学专业户 | 发布于2011-10-12 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