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谁能用photoshop帮我处理一下啊。。不用很复杂 写下说明书。。谢谢!!!!! 50


发布于2011-10-11 13:21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28c8c435c6034a829b7b087fb23656c/14ce36d3d539b600115a0af5e950352ac75cb7df.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618fb6149540923aa3c6b7aa768fd3f/14ce36d3d539b600115a0af5e950352ac75cb7df.baidu.hiphotos;背景就完蛋了

追答
这次看看
追问
还是不行。。。。发邮箱吧。。316391134@qq.com  谢谢了~~~嘎嘎

其他回答

处理成什么效果,说下。
追问
随便的了~~~呵呵  附带说明书。。316391134@qq.com邮箱。。
1寻梦人1 | 发布于2011-10-11 13:06
评论
给你推荐一个网站, 专门将图片制作成LOMO风。 百度搜索ROLIP-ONLINE PHOTO EFFECT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1 13:15
评论
你要处理成什么样的啊?
追问
随便的了~~~呵呵  附带说明书。。316391134@qq.com邮箱。。
从于心沁 | 发布于2011-10-11 13: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