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怎么不出专辑了,是不是嗓子出问题了

几天看快乐大本营里?所以不唱了,是不是他的嗓子出了什么问题,他唱了几句就唱不出来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0-11 14:53 最佳答案
也有可能他当时的嗓子不太好,有时候风寒严重了、难度太难或是说话过多也对嗓子不利的,期望他健健康康,或者药量过重都有可能影响嗓音的条件,唱歌时间太长可能以前年龄少比较容易唱上去,现在年龄大了高音唱不上去也是常有的事。为大家多带来好作品。
身体是财富

其他回答

没接着唱是因为伴奏给的Key太高了,唱不上去了~~~
慕容馨雨 | 发布于2011-10-10 23:36
评论
吴奇隆这人蛮有实力的,但感觉脑子有点笨,前几天看他一个采访说了,不唱歌的原因是以为,宣传时和周围人相处时间太短,不如演电视剧,能和一帮人长时间相处,这种傻货,他应该是太看重感情了,其实人与人间的感情能值几个钱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1 07:45
评论
因为他的声音太特别了,女的高八度唱不上去,男的低又低不下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1 08:58
评论
JKH381
vqvaj0ag | 发布于2011-10-11 15:41
评论
不是吧,他在《说出你的故事》中唱的《狼牙色大地》,调也不低,唱得很好啊
Jonia917 | 初级软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1-10-16 00: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