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e视频格式转换器 50

网上下载了一些,免费的,尽量是中文版的,都不能用,下载了屏幕录像专家也不行,需要一个转换器我下载了一些exe格式的视频教程,求一款好的软件
说exe是应用程序,没有视频的,都是扯淡,网盲。不要回答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1 最佳答案
exe的确是视频和播放器打包的应用程序,网盲的是你哦!这种“视频”就是为防盗版和剪辑的,想用只能用别的工具翻录

其他回答

也不会占用电脑资源、音视频广播!

百度搜索 超级捕快

参考资料、视频监控等功能也都应有尽有://hi.baidu.com/%B0%EA%DD%E0%BB%AA/blog/item/87066ccffe77041c00e928fe.html" target="_blank">http,定时录制、硬件录制,你可以试试看!

除此之外,非常方便好用!

你可以试试录制视频,挺好用的,支持无限制录制: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ABA麦克 | 发布于2011-10-11
评论
我也是这个需求 也在等待求助
电驴下载的资料 EXE格式
点击可以打开 正常播放
但是
可能是不习惯吧
想转码
别生气 有人没遇见过
微笑柠檬塔 | 发布于2011-10-18
评论
用Mplayer,防毒播放器啊,绝对支持exe视频格式,我播放过

我见过“exe格式的视频”那是很久以前的格式了,一般都是“片子”(是男人都懂得) 哈哈哈哈
锋芒七夕 | 发布于2011-10-10
评论
EXE格式是应用格式 你这格式很有可能是病毒,能打开吧· 这样的话 就只有用QQ播放器截取转换格式完全可以转换成MP4的·`~! 转换 截取 合并 给分我哈 ·!!!!
追问
不是病毒,视频,exe格式的
疯々哥 | 发布于2011-10-10
评论
exe是有应用程序,但是也有视频的,我今天看的建造师课件就是.exe格式的,具体是什么技术我不懂,但是这个.exe格式确实存在。计算机技术软、硬件都发展很快,几个月不学习,就有可能变化很大,希望大家不要把没见过的东西,就说成没有或者的别的什么。祝大家快乐学习,进步。
guoke3707 | 发布于2012-05-31
评论
是用AUTHORWARE 做的 找一些视频类软件试试,“绘声绘影之类”AUTHORWARE做出来的也是EXE格式。诛仙豪华版就这样子做的。
qilian1206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