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翔是什么东西 5

发布于2011-10-19 11:14 最佳答案
李翔在网上曾高调狗血说过“我他妈就是一坨屎”,经百度卢浮宫毅丝们以内涵走红。后“翔”就指代屎。

我锅是雷华o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李翔在易帝贴吧舌战群雄时的一句名言

【我是一坨屎】

绰号,引申义为“屎”

出处:非编制老师
身份:军神
职业:玩太阁立志传
名言翔:董旭阳弟子
爱好,全称李翔
Song_He1990 | 发布于2011-10-19 12:37
评论
翔就是屎的意思~出处是军神李翔
JC_JCc | 发布于2011-10-10 12:49
评论
LZ小心被黑出热翔
残花葬礼 | 发布于2011-10-23 08:38
评论
热屎 出自李翔:我他妈就是一坨屎
治神 | 发布于2011-10-10 23:30
评论
新鲜的屎。河南方言
匿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11 17:5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