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租房价格? 5

应届毕业生回杭州找工作,请问杭州现在租房价格如何?在租房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0 最佳答案
杭州一般都付三押一的   。  
住郊区去比较便宜 小区房中装合租一个房间也就七八百
偏市中心的话 好点的小区房合租房 一个房间 大概1300左右 。
其他如果郊区民房的话 大概500左右 。

fenglu9527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价格也不高,现在是英语老师,最主要是房东人非常不错,也是刚从江西师范大学毕业的个人绝得杭州下城区靠近市区的“哈哈家族求职公寓”比较不错:哈哈家族求职公寓,有很多相关的介绍,管理得好,入住的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正在读大学的实习生,口碑也非常不错,你可以在百度上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25
评论
还是先找好工作再看租哪里,像滨江下沙的农民房价格还能接受,市区的话比较贵,最好是跟人合租套房
xiatian1979031 | 发布于2011-10-10
评论
很贵,还不如买房
linmi999 | 发布于2011-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