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怎么分正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04 15:10:24 最佳答案
把镜片放在食指和拇指中间挤压,正面向内闭合,如果像碟子一样摊开就是反面,没有弹性;
3、推动法:把镜片放在注有护理液的双联盒里,用镜片夹子推动镜片,正面为镜片悬浮状态,容易推动;
2、挤压法,较有弹性,反面向外坍塌,反面则镜片沉在盒底,不好推动。
一般来讲1、外观法: 把镜片放在手指上,如果边缘内扣像碗就是正面

故事不断重演

采纳率:1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眼科

其他回答

去掉眼镜后,放在食指向着窗外看,正面像碗形,边缘向内弯曲,反面稍稍往外撇
静水微澜0 | 发布于2011-10-09
评论
放手指上,如果像碗一样就直接戴,如果像碟子就翻过来,有些彩片不好分辨,新手还是戴无色基础款吧
宁莞尔 | 发布于2011-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