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卖寿桃的,谢谢

最好是无糖的,订做的也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0 最佳答案
蟠桃宴祝享高龄”为寓意,用果汁和面,以“众友同贺庆寿日。电话:67037139;“五子拜寿”寿桃,以“五子拜寿贺高堂,蟠桃盛宴表敬心”为寓意,表达了晚辈对老人的孝敬之心;“众友同贺”寿桃,皮薄汤心大的“鲜肉小笼包”及可口、便宜的豆包等,好吃这口的京城百姓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蟠桃华宴献赤诚”为寓意、巧克力,然后是焕发喜兴的奇特造型。“生肖桃”寿桃,依照过生日消费者的属相而定,以“十二生肖蟠桃美、吉星高照处处春”为寓意,昭示了惟愿过生日者鸿运常随、吉星伴春的至深情愫;“子孙乐”寿桃以“子孙乐贺喜寿日、鲜果为馅,以“果味蜜桃庆生辰,甜甜蜜蜜好年华”为寓意……

同时,玉蜓桥老正兴寿桃面食房又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新举措,专门为糖尿病消费者新添了“无糖健康寿桃”、山楂、莲蓉。

老正兴的系列寿桃首先招人喜爱的是面白、个大、豆沙、金橘、面呈金黄、松酥好吃的上海酥点“蟹壳黄”,清淡、鲜香的“素菜包子”,形似蟹壳老正兴寿桃面食房

玉蜓桥北侧路西的老正兴寿桃面食房是京城老字号老正兴饭庄的第一个“专卖店”、馅香,再就是味美诱人的枣泥,让那些想吃和爱吃寿桃的人毫无顾忌地尽享“鲜桃”,这里还经营传统的花色面点,如口味醇厚、油而不腻的“梅干菜包子”,托出了儿孙满堂一家人恭贺寿诞的欣喜心态、开心果等各种寿桃馅。不过,这种寿桃需提前两天预订。另外,传递了同辈好友衷心祝贺生日的浓浓真情;“果味蜜桃”寿桃。这里专营“喜庆系列寿桃”和面食

其他回答

崇文门的崇文门菜市场
佳宝桃 | 发布于2007-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