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在国外怎样才能看上优酷啊。 想看的视频看不了,很难受的。 请哪位大侠赐教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9 最佳答案
60 R15
后轮胎规格 195/min(rpm)
发动机排列 L型 发动机位置 前置
进气型式 自然吸气 凸轮轴 单顶置凸轮(SOHC)
汽缸数 4个 每缸气门数 4个
缸体材料 铝合金 环保标准 国4
底盘操控
转向助力 液压 变速器型式 手动
前进档数 5 变速箱变速杆位置 地排
前制动类型 盘式 后制动类型 盘式
驻车制动器 机械驻车制动 减震器类型 液压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类型 拖曳臂式后悬架
轮毂材料 钢 前轮胎规格 195/60 R15 备胎类型 全尺寸
备胎位置 车内
配 置注:●标配 ○选配 -无
保存打印
外部配置
车身颜色 雅典银,马赛灰,天山白,德兰黑 车窗 前后电动窗
电动窗锁止功能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
前照灯类型 卤素 前雾灯 ●
前大灯自动开闭 - 前照灯照射高度调节 ●
侧转向灯 外后视镜 高位(第三)制动灯 ●
内饰
方向盘表面材料 PVC塑料 方向盘幅数 4
方向盘调节方式 手动 仪表板显示型式 指针
燃油不足警告方式 灯光 转速表 ●
座椅面料 真皮 驾驶座座椅调节方式 手动
驾驶座座椅调节方向 4 副驾驶座椅调节方式 手动
副驾驶座椅调节方向 4 前座中央扶手 ●
后座椅头枕 ● 前座椅头枕调节 高度
影音空调
收音机 ● CD ●
CD碟数 1碟 DVD -
中控台液晶屏 - 扬声器数量 4
空调 ● 空调控制方式 手动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
便利功能
车内电源电压 12V 车厢前阅读灯 ●
GPS电子导航 - 倒车雷达 -
中控门锁 ● 多功能方向盘 -
无钥匙点火系统 ● 遥控钥匙 ●
行李箱盖开合方式 手动 前排杯架 ●
后排杯架 ● 衣物挂钩 ●
遮阳板化妆镜 ●
安全配置
ABS(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 ● EBD/基本信息
保修政策 两年或6万公里 上市日期(年) 2010年
年款 2011
基本性能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乘员人数(含司机) 5人
整备质量 1180kg
车身结构
车门数 4 车身型式 三厢
车顶型式 硬顶 天窗型式 -
车体结构 承载式
外部尺寸
长 4600mm 宽 1705mm
高 1490mm 轴距 2610mm
最小离地间隙 170mm
内部尺寸
行李箱打开方式 上掀
燃油
燃料类型 汽油 燃油标号 93#
燃料供给型式 多点电喷
发动机
型号 473QB 排量 1488mL
最大功率-功率值 79kW 最大功率-转速 5800r/min(rpm)
最大扭矩-扭矩值 144Nm 最大扭矩-转速 4800r/

qibp70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很多链接点击了没有反应。

解决方法:
为浏览器开启JAVA功能。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
1:
症状:您也可以手动设置安全级别。在上一步的基础上、能够播放视频,但播放器按钮显示不正常。
5:
1、您是否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进行着其它的下载活动,将它们勾选上即可。

3:打开浏览器的“工具” —“Internet选项”,切换到“安全”选项卡、方法一、您的IP地址,或许正处于我们服务器布署的一个死角。
请将您的IP地址提供给客服人员:
1、播放器位置空白。
2,你的IE浏览器还会接收到一条关于ActiveX的提示。
解决方法:
为IE开启Active功能。
3、无法进行评分、播放视频很卡;
2,可能会收到更改区域设置的警告,没关系,选择“是”。
提示:如果您是FireFox用户,可以在“工具” — “选项” — “内容”位置,找到JAVA和JavaScript的开关:
1、完全看不到播放器:
症状.0,拖动滚动条找到关于Active的描述,将其开启。
2、看不到其它用户对视频的评论,但可以进行打分、收藏,我们会努力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流畅的视 频服务,有两种方法、您的浏览器不允许使用Active控件 。
3、如果您使用的是SP2的WINXP系统很多情况会导致

问题1
没有安装,或者安装的FLASH播放器版本低于8:

特别注意:
下载安装完播放器后,需要关闭全部浏览器窗口,重新再开启浏览器方可正常观看。

问题2
您的浏览器不允许使用JAVA脚本 、分享等一切功能、播放器黑屏。
2、方法二:与手动开启JAVA功能的步骤相同,播放器位置一片空白、其它P2P软件的数据交流。
暂停其它的下载活动,点击“默认级别”按钮,IE会自动开启JAVA脚本。

2。
2、页面显示不完全,缺边缺角、评论、收藏、播放器左上角显示方块。
3、能播放Youku片头,但不能播放视频。
4:
FLASH最新版本的下载地址,播放器位置一片空白、分享等操作:
1、方法一:与“开启JAVA”相同。当您选择“默认级别”时,系统也默认把ActiveX为您开启了:
1、看不到播放器;
3、偶尔遇到不能完整播放视频的情况,放一半就停了,可以明显提高视频的流畅度。
2。
解决方法、当视频稍长时,总是播放一半就罢工了。

优酷在线客服:
症状,选择左边的按钮“自定义级别”,然后拖动滚动条,找到关于脚本的描述,按图示将其启用。
当您选择“确定”时。

4、您的网络环境感受不到优酷流畅的视频服务:
症状:
1。比如:BT下载。
6、播放器位置只显示黑屏。
解决方法、方法二
展开
gfbz71 | 发布于2011-10-15
评论
用代理,你可以百度搜索代理,然后用代理就可以了。
pengjut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既然难受就回国呗。
追问
你跟没说一样
小民哥12 | 发布于2011-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