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统考和联考? 5

推荐于2016-07-19 17:18:44 最佳答案
联考和统考是一样的  是艺术生的一项基本考试 是你户籍所在地的 一项考试凭证 有一个线 你必须考过 比如二本的你必须过那个线才能 上
只是有的地方叫法不同 还有单招 就是学校自己特设的一种考试
就是最后你考上的学校 有可能是走的联考 也有可能是走的单招

其他回答

意味着你有资格考各大高校的单考招生,等你过了联考最低分数线统考与联考是一样的,最低分数线也是个保障
章鱼丸の | 发布于2011-10-22 13:46
评论
我简单解释下吧,统考是市里或者省里的统一考试,不一定是以竞赛为目的,而联考(联赛)一般是跨省级的,都是以竞赛为目的。如生物全国联赛
独孤◎宇云 | 发布于2013-02-07 11:19
评论
统考就是指你本省的考试,而联考就是指你想考的某所学校的考试,如果你想读好学校好专业,就必须在过了统考的基础上考好联考
蛋小笨蛋蛋 | 发布于2011-10-13 01:42
评论
联考和统考是一样的,是省艺术统一招生考试,每个艺术生都必须都必须经历的一次大型统一考试,只要这个考试能过本科线,也相当于得到了一张跨向本科第一步的保证书,
274162358 | 发布于2011-10-10 18:22
评论
统考就是高三艺术生的专业的省内统一考试,是考取大学的一道重要门槛,联考的意思大体一样,就是许多大学院校包括省内所有院校部分专业和外省部分学校组织的统一招生考试。美术统考一般考素描色彩和速写。时间定在高三第一学期的12月份左右。地点为考生户籍所在地的市里某学校。
红枫林0630 | 发布于2011-10-12 10:37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