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硬币有几种面值? 5

美元硬币有几种面值?分别是哪几种?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30 最佳答案
现流通硬币有1 分、5 分、10分、1/4 元、1/2 元、1 元六种面值。
正面与背面所铸图案如下:
1 分 - 正面: Lincoln 林肯 ,背面:林肯纪念堂
5 分 - 正面:Jefferson 杰佛逊 ,背面:杰斐逊的故居
10分 - 正面: Roosevelt 罗斯福 ,背面:火炬,橄榄枝,橡树枝
1/4 元 - 正面:Washington 华盛顿 ,背面: 白头鹰
1/2 元 - 正面:Kennedy 肯尼迪 ,背面:总统专用国徽
1 元 - 正面:Sacagawea 莎卡嘉薇亚 ,背面:飞翔中的白头鹰
此外还发行过采用这六种面值的与上述图案不同的硬币,及5 分、10分、1/4 元、1/2 元、1 元面值的纪念币。以前还发行过3分的硬币,现已不能流通。

高阳书徒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总统专用国徽
1 元 - 正面: Lincoln 林肯 ,背面:火炬,橄榄枝,橡树枝
25 分 - 正面:Washington 华盛顿 ,背面、10分、25分:林肯纪念堂
5 分 - 正面:Jefferson 杰佛逊 ,背面:杰斐逊的故居
10分 - 正面: Roosevelt 罗斯福 ,背面:飞翔中的白头鹰
此外还发行过采用这六种面值的与上述图案不同的硬币,及5 分现流通硬币有1 分、5 分、10分、25分、50分、1 元六种面值。
正面与背面所铸图案如下。以前还发行过3分的硬币:Kennedy 肯尼迪 ,背面、1 元面值的纪念币:Sacagawea 莎卡嘉薇亚 ,背面、50分:
1 分 - 正面: 白头鹰
50 分- 正面
tjs70 | 发布于2006-02-12
评论
现流通硬币有1 分、5 分、10分、1/4 元、1/2 元、1 元六种面值。
正面与背面所铸图案如下:
1 分 - 正面: Lincoln 林肯 ,背面:林肯纪念堂
5 分 - 正面:Jefferson 杰佛逊 ,背面:杰斐逊的故居
10分 - 正面: Roosevelt 罗斯福 ,背面:火炬,橄榄枝,橡树枝
1/4 元 - 正面:Washington 华盛顿 ,背面: 白头鹰
1/2 元 - 正面:Kennedy 肯尼迪 ,背面:总统专用国徽
1 元 - 正面:Sacagawea 莎卡嘉薇亚 ,背面:飞翔中的白头鹰
此外还发行过采用这六种面值的与上述图案不同的硬币,及5 分、10分、1/4 元、1/2 元、1 元面值的纪念币。以前还发行过3分的硬币,现已不能流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08
评论
汇兑与货币及到达美国时的用款。
在美国很少使用外币,甚至在大部分的地区无法兑换成美元。在进入美国之前,你身上至少要有一些小额的美元。一般而言,你可以在机场、大的旅馆或大银行里兑换美元。切记!银行的汇率是对你最为有利的。
美国货币的单位是元(dollar),符号为$。1元折合100分(cent),分的符号为c。硬币分为1分(1c)、5分(5c)、10分(10c)、25分(25c)等较常用的四种。
常见的纸币有七种,大小、形状、颜色都是一样的,要小心检查上面的金额面值。常见的七种是$1,$2,$5, $10,$20,$50以及$100
qq759741 | 发布于2006-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