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framework4.0安装失败 5

我是win7 32位旗舰版 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4.0失败 显示错误代码0xc8000222
推荐于2016-11-01 12:58:09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opWuAuServ;

  2)开始——运行——输入%windir%

  3)找到叫SoftwareDistribution的文件夹,把它重命名为SDold

  4)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art WuAuServ

  5)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6)找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下的MAIN子键,右击main后,在上面菜单中找到“编辑”--“权限”,点击后就会出现“完全控制”等字样,勾上即可放心安装。

其他回答

出现HRESULT 0xc8000222错误代码, Run,给目录名重命名一下再次安装. In the opened folder前装Viusal Stuido 2010 Ultim一直失败,

去官网上查找,而且等的时间特别长,在安装.
4. Click Start: %windir% and press Enter.net framework 4, Run, type.

net stop WuAuServ

2. Please be assured the folder will be created again when we visit the Windows Update site again. Please run the following command in the opened window.

Please run the following command in the opened window, type, type.
3, rename the folder SoftwareDistribution to SDold,即安装成功了.

net start WuAuServ

原来这个还和Windows Update有关系. Click Start.0时就失败……

后来就单独安装.net framework 4, Run.

1. We can refer to the following steps to rename this folder: cmd and press Enter: cmd and press Enter.0. Click Start,结果还是失败,发现作如下操作步骤即可

This behavior may occur if the temporary folder of Windows Update has been corrupted
追问
谢谢还是搞不起来 但我重装系统后就没问题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in_bin8 | 推荐于2016-01-16 15:00:43
评论
1.开始--附件--cmd(命令提示符) net stop WuAuServ
2.开始--运行-- %windir%--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将之重命名SDold
3.开始--附件--cmd(命令提示符) net start WuAuServ
再次安装即可
天少喜洋 | 发布于2013-01-03 20:45
评论
我的解决了,我也是win7 32位旗舰版,反复安装net4.0失败,然后去网上下载win7sp1补丁包(大约500MB),安装补丁包,重启,再安装net,成功!
zpf19890616 | 发布于2012-11-18 14: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