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鸟好不好?

发布于2011-10-16 03:01 最佳答案
有闲暇时间和一定耐心养鸟不错!价钱不是重要,毕竟现在腾出个鸟钱不会太难。

874232431

采纳率:47% 擅长: 花鸟鱼虫 宠物 地理

其他回答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小筑兰台 | 发布于2011-10-08 19:23
评论
好,最好养喜鹊,八哥之类的。平时要多放养,它会像狗狗样跟着你,又会说两句话,可好玩。
红枫叶7 | 发布于2011-10-13 08:38
评论
老年人说养鸟不如喂鸡,呵,当然现在人生活好了,压力也大,养只鸟放松下精神,玩玩也好
猴75917勾延 | 发布于2011-10-15 16:43
评论
自己喜欢就行啦
1个小宝 | 发布于2011-10-16 00: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