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高效弥补我的金融知识呢

是学自动化专业的,但工作快两年了,野心有点大,做单调的上班族感觉没有激情,但要面临创业,尤其是我缺少金融方面的知识,我的知识极其的缺乏,在此感激不尽.,希望前辈能给点意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8 最佳答案
创业方面,建议学一些市场营销方面的知识,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的《会计学》一书也不错,首先学好会计,最好的书是CPA的教材,但不知道楼主是否可以静下心来看。简单一点的也有各大学编纂的会计教科书。最好的也还是CPA的教材,其他的财务教材我倒是没怎么看过。
另外,那倒是要对一些金融产品了解多一些。
创业的话,然后就要学财务学的知识,建议楼主多学一些财务和管理的知识。财务里边包括现金流、税率等要把握、期货及其他金融衍生工具》一书。财务方面。如果你是做海外贸易的话。
金融方面,推荐楼主看约翰 霍尔的《期权。管理知识就是看一些管理方面的著作,在网上可以搜到很多好书的,对金融知识没必要掌握太多。只需要对利率知识有很好的认识就行如果楼主是要创业的话,了解顾客的需求才能真正做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

huangroyal

采纳率:6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商业/理财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不会
kiss丿·小伟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