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两万港币可兑换多少人民币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8 最佳答案
货币兑换
1人民币元=1.2205港币
1港币=0.8193人民币元
20000港币=16386.7268人民币元
这只是大概数,因为兑换的数据是变化的,以银行数据为准

其他回答

85/100=16370元人民币
汇率经常在变:50:32:50:32
如果是现钞,100港币兑换人民币
货币名称 现汇买入价 现钞买入价 卖出价 基准价 中行折算价 发布时间
港币 81.85 81.19 82.16 81.54 81.54 2011-10-08 09,用现钞买入价,20000港币可兑换20000*81.19/100=16238元人民币
如果是现汇(汇票等),用现汇买入价,20000港币可兑换20000*81时间:2011-10-08 09
382885024 | 发布于2011-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